北京时间1月11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富勒姆将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

球队分析

富勒姆

升班马富勒姆本赛季的发挥只能用惊艳来形容,目前18轮联赛取得了8胜4平5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第7位。世界杯之后富勒姆3轮英超加一场足总杯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虽然期间对手实力相对一般,但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非常难能可贵。

切尔西

切尔西本赛季至今的表现只能用失望来形容,新财阀接受之后,切尔西已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接近3.5亿英镑来改造球队,但效果似乎起了反作用。目前切尔西17轮联赛取得7胜4平6负的战绩,只排名联赛第10,落后欧冠区已经有10分的差距,比富勒姆也低了3分。

盘面分析

两队整体实力虽然存在差距,但切尔西近期状态很差,世界杯后的4场正式比赛只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近两场比赛连续被曼城零封击败。综合分析,本场比赛并不看好客场作战的切尔西。

全场推荐:富勒姆+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