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第189场曼彻斯特德比将于周六在英超联赛的老特拉福德举行,曼城希望通过胜利来缩小他们与联赛领头羊阿森纳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两分,然后枪手将在周一16日与热刺展开德比。在老特拉福德的英超联赛中,没有哪支球队比曼城更频繁地击败曼联(8 胜),而瓜迪奥拉的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胜利将使他们创纪录地第19次击败曼联,这是自1992年开办以来超过了切尔西和利物浦保持的18胜红魔的记录。

曼联最近对阵曼城的交锋记录已经连续三场失利,这三场总共丢了12个球,与他们之前 12 次与曼城交锋时的失球总数相同。如果继续输掉这场比赛这将是自2014年11月以来首次连续输掉四场英超曼彻斯特德比。Erik ten Hag希望避免成为自2013-14赛季大卫莫耶斯以来第一位在对阵曼城的两场比赛中都输掉的曼联主帅。

这场比赛也将为瓜迪奥拉带来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是他作为主教练的第 500 场顶级联赛比赛。如果曼城在这场比赛中重演成功,这将是他们第六次在英超联赛中对阵曼联完成主客场双胜。这将是自 1992 年引入这项赛事以来英超联赛对红魔的“双打”次数最多的新纪录,超过了利物浦目前保持的 5 次。

曼联的马库斯拉什福德在这场德比中对曼城的后防线构成了最大的威胁。他在过去六次为曼联出场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7 球——英超 3 球,足总杯 1 球,联赛杯 3 球——包括周中对阵查尔顿竞技的梅开二度)。而曼城的埃尔林·哈兰,尽管他出场只有16次,在英超联赛中已经打进了21个进球。哈兰德的壮举让他有机会打破英超单赛季进球纪录(34 球)和英超球员单赛季各项赛事 44 球纪录。

周六的曼彻斯特德比在去年10月的九球惊悚之后还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考虑到曼联最近几个月取得的重大进步预计这一次的比赛会更加紧张。不过曼城在失利后往往反应良好,而且多位球星将被召回首发阵容,这场德比想必能带来更多精彩的瞬间。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