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3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阿斯顿维拉将坐镇主场迎战利兹联。

球队分析

阿斯顿维拉

阿斯顿维拉目前取得6胜4平8负的成绩,排名联赛11的位置,目前主场方面取得4胜2平3负的成绩,排名第十的位置,优势并不大。球队此前的一场英足总杯,爆冷不敌斯蒂文尼奇,士气低迷。而且球队复赛之后的3轮比赛,有过客场击败热刺的发挥,但是2轮主场都不胜,信心并不是太好。

利兹联

利兹联目前取得4胜5平8负的成绩,排名14的位置,目前客场取得1胜2平5负的成绩,打进10球失守17球,整体的防守表现是比较差的,毕竟场均失守2球。球队近期连续5场比赛不胜了,不过最近的3场比赛都是平局走势打出,包括战平纽卡斯尔联和西汉姆联。

盘面分析

这一战阿斯顿维拉数据层面维持了上赛季的位置,不过英超主场对决上,他们已经是2次这样的定位都不胜对手了。阿斯顿维拉目前急需找回状态,此次回到主场迎战实力不是很强的利兹联,他们有希望把握住机会。

全场推荐:阿斯顿维拉-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