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湖人和独行侠鏖战了两个加时赛,最终独行侠棋胜一招,4分优势险胜湖人,结束两连败。这场比赛中詹姆斯轰下24分16板9助,但他在第一个加时赛绝杀上篮没有命中,第二个加时赛的关键三分球投丢。威少砍下28分7板5助2断,他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但还是难阻败局。东契奇轰下35分14板13助,三双的数据,率队拒绝逆转,加时赛赢球。

这场比赛詹姆斯虽然数据不错,但关键时刻的表现不佳,第一个加时赛最后时刻,东契奇命中三分球扳平,湖人获得绝杀的机会,球给到核心詹姆斯的手中。詹姆斯的上篮被伍德防守下来,没有命中,东契奇摘板篮板之后拖入到第二个加时赛。

到了第二个加时赛,加布里埃尔的暴扣让湖人仅仅落后3分,独行侠的布洛克投篮不中,湖人获得扳平比分的好机会,可惜詹姆斯的三分球出手没有命中,回过头来布洛克罚球,独行侠拿下胜利。​

可以说詹姆斯24分16板9助,准三双的数据还是不错的,但无奈的是他的三分球7中0,关键时刻的绝杀上篮和能够扳平的三分球都丢了,这是非常可惜的地方。作为顶级巨星和球队核心,就是需要在这样重要的时刻站出来拯救球队,很显然詹姆斯今天没有做到。

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还不满裁判,这是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特洛伊-布朗三分被小哈达威干扰不中,比赛进入到加时赛。赛后布朗被问到了这次是否是犯规,应该给三次罚球的机会,詹姆斯听到了这个问题,插话:“那TM的是个犯规(That’s a fxxxing foul)。”

很显然,詹姆斯对于裁判的判罚感到不满,认为哈达威有打手犯规,这样湖人就可以通过罚球直接拿下胜利,但可惜裁判没有表示。这场比赛的裁判也确实引发一定的争议,不仅湖人球员们不满,就连独行侠的老板库班都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不满,很有可能收到联盟的罚款。

湖人输球,而雷霆击败了东部的76人,这样湖人的排名下降到了西部第13名, 倒数第三,此前刚刚反弹,但可惜如今的排名又在西部倒数的行列,詹姆斯需要带领湖人实现反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