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119-115击败湖人拒绝逆转,两队鏖战双加时还存在很多争议判罚,最终独行侠在一片骂声中赢得胜利,这场比赛裁判对独行侠的帮扶显而易见,可这无碍东契奇的强大,东契奇那两个绝平球是真的见功力,只要一个不中裁判的帮扶也没用。

第一个绝平是第四节还剩11秒,威少两罚全中领先3分,东契奇单吃施罗德完成绝平三分,布朗三分绝平被犯规裁判没吹进入加时赛。

第一个加时赛,湖人又领先三分,东契奇面对防守后撤步三分命中,随后詹姆斯绝杀上篮被伍德犯规没吹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最终,东契奇53分钟,28中14,三分9中4,拿下35分14篮板13助攻1抢断1盖帽,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4.4%拿下胜利,此役他也一战创造多项纪录:1.东契奇拿下本赛季第10次三双联盟第二;

2.东契奇拿下生涯第30次三双排在历史第五,大O106次,威少48次,詹皇37次,哈登35次;

3.本赛季东契奇9次30+三双联盟第一,其余球队加起来只有6次;

4.东契奇连续第四个赛季拿下10次三双,生涯前五个赛季都完成至少8次三双历史上只有大O与东契奇做到。

5.东契奇是自1986年乔丹后,第一个在10场比赛23岁或更年轻场均40分的球员;

6.东契奇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个10场比赛,场均40分10篮板8助攻的球员;

东契奇的MVP赔率已经冲到了第二的位置,而且赔率+300与约基奇相同,感觉联盟也不太想让约基奇三连MVP吧。

场均34.3分9篮板8.8助攻1.62抢断0.59盖帽,命中率50.1%,三分命中率35.6%,得分榜第一,三双榜第二,这样的东皇太强。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