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5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2点整,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水晶宫。

球队分析

切尔西

切尔西上轮联赛1-2败给了富勒姆,球队在近期接连败了3场,近期状态较为低迷,目前球队以总积分25分处于联赛积分榜第10的位置,球队进攻能力还算不错,目前在联赛中踢进了21球,球队中已有11人取得联赛进球,其中斯特林与斯特林各踢进了4球,状态不俗。

水晶宫

水晶宫上场英足总杯1-2败给了南安普敦,球队在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3平5负的成绩,近期表现较为一般。目前球队球队以总积分22分处于联赛积分榜第12的位置,球队进攻能力还算说得过去。但防守确实做的一般。

盘面分析

双方整体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切尔西虽然近期表现不佳,不过整体实力要明显强于水晶宫,在双方交手中切尔西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明显的优势,此次给予切尔西不错的支持,对其信心充足。综合分析,看好切尔西主场全取三分。

全场推荐:切尔西-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