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6日,湖人在主场112-113惜败76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替补14投7中拿下20分14篮板11助攻,创造了难得的三双纪录,但却在比赛最后一攻中留下了巨大遗憾。

这是威少职业生涯的第198次三双,作为NBA历史三双王,威少本赛季在湖人被降为替补,但他照样发光发热,这已经是他第四次替补打出三双数据,再次创造NBA新纪录。

当威少和勒布朗推动反击节奏,湖人往往能打出非常强势的进攻,但所谓成也威少败也威少,在比分僵持的下半场,威少又是飙及时雨三分,又是打出2+1,并送出反超比分的关键助攻,为湖人维系着胜利的希望。

湖人在最后4分钟的决胜时刻,湖人选择将他换回也是情理之中的选择。他在2分58秒的跳投和为施罗德送出的传球都引来喝彩,但就当最后37秒勒布朗助攻小布朗飙进三分,湖人仅落后1分,而恩比德进攻失手,威少在最后13.7秒决定拿球单干,在已经接近被防失误的情况下,迎着两名防守者组成的人墙强行上篮,结果没有打进。

他在这一回合长时间黏球,根本没有传球的意思,这样的出手选择让现场湖蜜充满失望和愤怒,湖人随队记者也在质问威少到底在干嘛,连勒布朗都绷不住,埋着头独自退场,威少这篓子大约是捅大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