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晚间,切尔西客场挑战利物浦,22岁的蓝军新援、亿元先生穆德里克上演他在新东家的首秀,发挥不俗。在替补出场的35分钟时间里,穆德里克充分展现了他的速度、技术以及身体,让人印象深刻。赛后,多位名宿向这位乌克兰边锋送上了夸赞。

这个冬窗,切尔西花了2.1亿欧的转会费,可谓挥金如土,而穆德里克则是切尔西6名新援中身价最高的,伯利为了买下它整整花了1亿欧(含浮动条款)!不过,有不少球迷对穆德里克的实力提出了质疑,认为切尔西又一次当了冤大头、穆德里克根本不值这个价。

穆德里克很快就用表现证明了自身的实力。昨天是中国农历大年三十,有不少球迷放弃看春晚的机会并在电视机前观看利物浦VS切尔西的红蓝大战,穆德里克的发挥让人眼前一亮。比赛的第55分钟,穆德里克替补出场,留着一头秀发的他看上去非常自信。

第64分钟,穆德里克在禁区里的一番骚操作看呆了所有人。

面对两名防守球员,他先是传球给队友,并跑过去继续接应。看到队友的皮球差点被断,穆德里克快速上前,把球重新控制住,然后左脚拉球,右脚顺势扣球,一下子过了2个防守球员,直接面对门将。遗憾的是,他随后的打门击中了边网。

2分钟后,穆德里克在边路加速突破,犹如一个充满电的小马达。

利物浦老将米尔纳根本追不上,只能在身后放铲犯规,他也因此被裁判黄牌警告。值得一提的是,在队友传球的时候,穆德里克是处在米尔纳身后的,且二人身位差了将近10米远,但穆德里克用惊人的爆发力直接生吃了米尔纳。这一刻,米尔纳估计满脑子想的都是“这小子咋这么快”。

虽然未能帮助切尔西赢球,但穆德里克的首秀绝对可以用惊艳来形容。3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2次过人成功,1次射门,制造1张黄牌,7次对抗成功,4次抢下球权。另外,穆德里克还有3次抢断,且抢断成功率高达100%,14次传球有13次成功找到了队友。赛后,《伦敦标准晚报》给穆德里克打出了8分的高分。

看了穆德里克的表演,英超名宿内维尔“怕了”,他在社媒表示:“在看他踢了10分钟的球后,我就知道我不想和他对位!”而杰拉德则表示他在穆德里克的身上看到了罗本的影子:“他看起来货真价实。他让我想起了罗本,他的步伐和速度都很快,也会控球。切尔西肯定很兴奋。”

切尔西球迷对穆德里克也很满意,这位球迷的评论最有代表性:“阿扎尔离开后,穆德里克是第一个让我脱下外套看球的切尔西球员。”考虑到这是穆德里克自2022年11月23日以来的个人首场正式比赛,他目前还远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未来,他有望给正处在低谷中的切尔西带来更多的帮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