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提倡72场赛制

  从球员到球队的经理;从经理到解说员,而后成为勇士的主教练,科尔接触了NBA的每一个角落,他是最熟悉球场的人,看待问题最全面的人,也是呆在这个领域时间最久的人。

自从泡泡那个赛季开始,人们对于赛季长度问题就更多地讨论起了起来,因为那个赛季球员伤病尤其明显,在有限时间内赛程更加紧密,导致NBA有大片的球员受伤倒下,直到总决赛,没几个球星能完整地站在场上。

最近科尔公开抛出了这个话题,在球队对阵完骑士后他在采访中表示联盟是时候该重新考虑这个问题了。

科尔:我对来到这里的粉丝、大牌明星感到非常抱歉,很多球迷买票是来看球星上场打球的,但他们没能看成。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在倡导让赛季改为72场比赛,我不希望看到伤病,充裕的赛程安排对任何人都会更加友好。

在骑士和勇士的那场比赛中,勇士虽然赢下比赛,科尔在采访中仍然非常自责,因为他们队的明星球员库里、克莱、格林、维金斯都缺席了比赛,那是背靠背的比赛,一般这种连续的第二场比赛,按照勇士的策略方针都不会让明星球员上场,用以保护他们的健康,所以科尔对来到现场为看勇士比赛的球迷感到自责。

联盟改制的必要

联盟是否存在改变制度的必要,改变了赛制有哪些好处和坏处?这里简单、浅显地分析一下。

好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减少场次,比赛不那么频繁以后,球员受伤的概率会大大降低!如果减少10场比赛,那么新的赛程安排大概率都不会有背靠背的比赛,球员状态会更好,打出高质量的对局,球迷买到票后也能看到他们喜欢的球员在场上打球。

这样的赛程对球员、球迷是最良心的。

坏处:10场比赛说多不多,如果联盟安排得当,赛季中每一天仍然都会有NBA的直播比赛可供观看。

但是30支球队就是300场比赛,损失的门票费、广告、代言等等可够联盟心疼得了,在前两年NBA刚刚经历了一波赤字后,他们不太可能再主动缩减自己的营业额。另一方面,减少场次也等同于削减联赛的热度、影响力,NBA还有许多跨界的竞争对手,他们不能让自己这边的观众流失,跑去观看别人家的比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