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4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45分,拉齐奥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

球队分析

拉齐奥

拉齐奥近期略有回暖,此前拉齐奥主帅萨里在发布会上对于球队的尖锐评论看来是收到了一定的成效,目前拉齐奥十胜四平四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六位。由于尤文图斯因为财务作假遭到罚分,拉齐奥的联赛排名也是随之前提,只是球队目前与联赛第四名的国际米兰仍有三分的分差。

AC米兰

AC米兰休赛期归来后状态有所下滑,目前十一胜五平两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二位。虽然AC米兰仍然处在第二名,但由于领头羊那不勒斯状态十分稳定,所以当下AC米兰与那不勒斯之间已经拉开了十二分的差距,一旦此役AC米兰无法成功拿下拉齐奥坐实了与那不勒斯间两位数的分差,那么AC米兰想要实现联赛卫冕便十分困难了。

盘面分析

上赛季拉齐奥与AC米兰在联赛和意大利杯中一共有过三次交手,只是拉齐奥三场比赛是没能讨得半点便宜,被AC米兰完成了赛季三杀,最近十次交锋拉齐奥三胜一平六负同样处于下风,可以说最近几个赛季在面对AC米兰时拉齐奥一直没能找到太好的对抗方式。综合分析,看好拉齐奥主场不败。

全场推荐:拉齐奥+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