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目前高居西部第五,当家球星东契奇功不可没,本赛季东契奇场均贡献33.6分,与76人队的内线核心恩比德并列得分榜第一。东契奇几乎以一己之力扛着球队前进,但单靠东契奇一个人独行侠在季后赛是走不远的。一向出手阔绰的老板库班一定会想办法在交易市场上寻找合适的目标来分担东契奇的压力,再次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奖杯。

据美媒著名的NBA分析师James Piercey报道,独行侠管理层正在酝酿一笔8换1的大交易,为了完成这笔交易,独行侠队很有可能将效力球队多年的后场球员小哈达威以及外线高炮台贝尔坦斯作为交易筹码。具体的交易方案为独行侠送出小哈达威、贝尔坦斯、2024年首轮选秀权(交换权), 2025年首轮选秀权, 2026年首轮选秀权(交换权), 2027年首轮选秀权, 2029年首轮选秀权打包送到多伦多猛龙8换1将你得到猛龙队的当家小前锋西亚卡姆。在小卡加盟快船之后,年轻的西亚卡姆被猛龙管理层寄予厚望,将他视为球队核心重点培养,并在2019年与他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1.3亿美元的合同。本赛季西亚卡姆场均能够为猛龙贡献25+8+6的数据,从个人数据上看,西亚卡姆确实打出了自己的身价,但他缺乏成为超级巨星的领袖体,注定无法带领猛龙彻底完成重建并再次冲击总冠军。因此猛龙考虑交易西亚卡姆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为了得到西亚卡姆,独行侠队在这笔交易中送出了多个首轮选秀权。独行侠管理层深知,如果将希尔卡姆送走,意味着猛龙将再次踏上重建之旅。首轮选秀权是重建球队最想要的资源,而且他们将小哈达威和贝尔坦斯加入到这笔交易当中,两人都是在联盟混迹多年的角色球员,势必会吸引其他球队的关注,猛龙也可以利用这两人大将继续帮助自己得到必要的重建筹码

通过这笔交易,独行侠得到了西亚卡姆为东契奇找到了一位合适的帮手,西亚卡姆在进攻端的移动速度极快,他继承了非洲球员出色的运动天赋。同时他的投射能力也不错,出色的臂展也能帮助他在内线防守方面帮助球队作出贡献。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位拥有总冠军经验的锋线球员,这对于独行侠来说太重要了。经历了总决赛的洗礼之后,球员都会变得更加成熟,更重要的是他会教会身边的队友如何拿下总冠军,知道该在比赛的什么时段发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