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9点整,鹈鹕将坐镇主场迎战掘金。

球队分析

鹈鹕

鹈鹕队这场比赛信心看似有所不利,因为他们近期遭遇四连败打击,近期的客场比赛确实是比较多,让他们战斗力大打折扣,而且球队主场方面也是处于两连败的走势当中。当然球队这场比赛将可能会迎来好消息,因为英格拉姆升级为出战成疑,他已经是缺席了多场比赛了,很明显,他的回归会给球队打入强心针。

掘金

掘金队上场比赛被雷霆队击败,中断了九连胜的出色表现,也中断了主场16连胜的发挥,很明显士气有所下滑,主要原因也在于约基奇受伤。约基奇的作用是相当明显的,包括进攻和组织都给到球队很稳定的表现,显然没有约基奇,我认为掘金队的战斗力大打折扣。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鹈鹕的一个让步。球队在现阶段的阵容配置可能不会有掘金那么好,但是还是给到鹈鹕的支持。综合分析,看好鹈鹕主场获得胜利。

全场推荐:鹈鹕-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