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4日,英超球队埃弗顿官方宣布兰帕德下课!这也是他执教以来第二次被解雇。

2022年1月31日,兰帕德成为了埃弗顿的主教练,上赛季率领球队成功保级,但是本赛季太妃糖的战绩非常糟糕,20轮战罢只取得3胜6平11负,拿到15分,排名倒数第二,有可能降级!

于是,兰帕德的下课就变得在所难免了。数据显示,他各项赛事一共执教44场,12胜8平24负,胜率只有可怜的27.3%。

乔-爱德华兹、保罗-克莱门特、阿什利-科尔和克里斯-琼斯也离开了埃弗顿,保罗-泰特和莱顿-贝恩斯将接手职位,直到任命新主教练为止。至于兰帕德的替代者,贝尔萨、戴奇、邓肯-弗格森都有可能。

这已经是兰帕德教练生涯的第二次下课,2021年他也因为战绩不佳而被切尔西解雇。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