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首发阵容出炉,分别由小皇帝詹姆斯和字母哥扬尼斯率领。字母哥接受了关于全明星的采访。

NBA宣布了在盐湖城举行的2023年全明星赛的东部和西部联盟首发球员

东部全明星首发:字母哥、塔图姆、米切尔、杜兰特和欧文

西部全明星首发:詹姆斯、约基奇、东契奇、锡安和库里

在密尔沃基周五晚上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之后,字母哥对职业生涯中第2次被任命为全明星队长做出了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我的第7年,我今年28岁,我永远不会认为入选全明星这是理所当然的,希望我能再有7年(全明星)。

但命运就是这样,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每一次全明星我都会当做我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全明星,充分享受它做我所做的事情,做我喜欢的事情。

自从雄鹿在2013年选秀中以第15顺位选中他以来,他都在雄鹿队。

本赛季他出场38次,场均得到31.3分、12.0个篮板、5.3次助攻。这位希腊怪胎目前的52.7%的投篮命中率是他自2016-17赛季以来最差的,当时他只有22岁。

考虑到阿德托昆博年轻时在NBA取得的所有成就,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他将常年入选全明星,直到他退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