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9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45分,那不勒斯将坐镇主场迎战罗马。

球队分析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目前打出16胜2平1负的成绩,排名意甲联赛第一的位置,战斗力非常强。目前主场方面更是取得八胜一平的不败成绩,同样是排名第一的位置,有着相当出色的攻防两端表现,而且球队复赛之后在首战比赛不敌国际米兰,此后的三轮联赛全部赢下,至少都能够打进两球,进攻火力相当稳定。

罗马

罗马则是打出11胜4平4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五的位置,目前也是要冲击欧冠席位,球队有利的地方在于客场,毕竟打出了六胜三平一负的成绩,排名第三的位置,客场的战斗力还是不错的。而且球队近况不错,已经是连续七场比赛不败了,并且赢下六场,战斗力非常强。

盘面分析

虽然最近罗马的状态很火热,但他们的阵容强度毕竟不如那不勒斯,而且在近6次与那不勒斯的交锋中,罗马只打出了2平4负的战绩的战绩,所以此次做客,罗马要承担额外的心理压力,故而综合来看,那不勒斯有望主场全取三分。

全场推荐:那不勒斯-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