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8日,据报道,随着詹姆斯加冕得分王的日子越来越近,湖人未来数场比赛的二手球票市场被热炒,票价暴涨。

目前,詹姆斯距离天勾的总得分纪录只差158分,按照目前场均接近30分的得分势头,老詹不轮休的话应该会在6场左右完成超越。

球迷都想到现场目睹这一历史性时刻,据悉,湖人2月8日客场雷霆的二手票价暴涨291%,均价为920美元,2月10日,客战雄鹿二手票价暴涨160%,均价1231美元。

这就是老詹的超高人气,他破纪录一战,票价恐怕会创历史纪录。联盟此前也表示,会为老詹破纪录举办盛大仪式。

历史总得分王确实是一项伟大的成就,可怕的是38岁的詹姆斯还会将这一纪录继续提升到一个让后人难以企及的高度。毕竟,很少有人能像他这样,打了20个赛季仍保持巅峰。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