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NBA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联盟安排了5场比赛,其中勇士主场迎战猛龙这场比较受关注。勇士凭借水花兄弟末节18分的表现大胜猛龙,库里得到35分7篮板11助攻,克莱得到29分8篮板,猛龙这边范乔丹28分10助攻,西亚卡姆21分7篮板,巴恩斯24分6篮板5助攻。今日比赛十分精彩,不过晚间新闻同样值得关注:

1、库里:厌倦了胜率在50%左右徘徊

 勇士主场129-117战胜猛龙,库里出战39分钟,21投13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35分7篮板11助攻2抢断。

库里表示,我们球队的胜率在50%左右徘徊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我有些厌倦了这个。我们必须找出如何朝着正确方向前进的方法,无论怎样,我们都要更多获取胜利。

2、科尔大赞库明加

今日库明加替补登场23分钟,7投5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15分2助攻1封盖。

科尔表示,今天比赛当库明加连续投进三分球时,那就是我们比赛的重要转折点。他拥有令人兴奋的未来,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出色。

3、唐斯缅怀犹太人

唐斯发推写道:今天是国际大屠杀纪念日。我想和我的所有犹太朋友一起纪念和缅怀所有600万犹太人和其他遇难者。随着反犹主义的兴起,让我们再次承诺打击任何形式的仇恨。爱你们所有人。

4、杜兰特谈詹姆斯

杜兰特表示,我感觉詹姆斯从来都是一个有能力传球的得分手,我认为他首先是一个得分手,加上生涯的持久性,那两点让詹姆斯成为了历史得分王。说他是一个以传球为先的家伙是对他的贬低,他为一名运动员想要成为什么样而设立了标杆。特别是在我们这个篮球时代,看到有人能够完成那种壮举,这让人心潮澎湃,他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的篮球运动员树立了榜样。

5、汤普森力挺詹姆斯

特里斯坦-汤普森日在节目中表示,如果湖人和詹姆斯在接下来的10场比赛赢下8场,并且升至西部第6或者第7,那么他就应该出现在MVP的讨论中。

6、小贾伦为黑人发声

昨天,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公布了黑人男子泰尔-尼克尔斯被5名警察殴打致死的视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小贾伦-杰克逊发推写道:对于尼克尔斯一家,我和我的队友一直在关注。我们与你们同在。对于孟菲斯,我们也受到了伤害。此时此刻需要的是和平抗议、对他们一家的支持以及推动问责。

7、施罗德被戴上手铐

昨天TMZ报道了施罗德在对周三对马刺的赛后被警察拦截一事,这篇报道中提到现场的气氛非常友好,施罗德时不时还露出笑容。

然而根据事后施罗德本人的描述,事实并非如此。警方一开始拦下该车是怀疑施罗德偷车。他还被戴上了手铐,警方铐他的时候“态度非常粗暴”。

8、阿奴诺比值3个首轮

据ESPN记者报道,若猛龙决定交易阿奴诺比,他们可能可以得到最多3个首轮签。注:尼克斯在去年12月以多个首轮报价阿奴诺比。

9、马龙对比邓肯和约基奇

谈到约基奇入选全明星首发时,马龙表示,我从未执教过邓肯,但我看到了约基奇和他有很多相似之处。

10、里弗斯替恩比德鸣不平

谈到恩比德落选全明星首发,里弗斯表示,情况就是这样,他很显然是首发的级别。说实话,我不太关注这件事。我认为他们的投票方式有缺陷。我已经这么讲了10年了,所以我不想再说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