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3日,湖人在客场112-111险胜步行者,勒布朗-詹姆斯19中11拿下26分7篮板7助攻,距离他超越贾巴尔成为历史得分王还剩63分。

本场开局勒布朗手感并不好,不管是持球攻篮下还是拉开干拔都篮,连续三次出手全部投丢,打了半节才终于命中三分。湖人也一直处于被动,勒布朗第二节虽然恢复了准星,但湖人外线落后太多,半场三分得分竟然比对手足足少了30分,只能说相当离谱。

勒布朗在半场结束前最后4分钟都没有回归,连续客场之旅对他的体能状态显然产生了影响。但到下半场他依然首发,并在开局发力,连续两回合助攻施罗德飙三分,连造10分引领了了一波10-2,帮助湖人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但在他下场后,威少和戴维斯撑起进攻,但湖人并没能继续追近,到第四节还得是勒布朗回归湖人才再次看到追分希望,他与两位明星队友打出默契配合,连续突破篮下接应得分,4分24秒又妙传浓眉上演暴扣,最后3分钟湖人仅落后1分,老詹也手起刀落接威少传球飙进反超三分。

湖人最后的领先并不把握,贝弗利两罚全丢给了步行者绝杀机会,好在湖人防守足够给力,守住了对手的最后一攻才拿下险胜。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