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主场迎战国王。赛前,国王战绩32胜24负西部第三,太阳31胜27负西部第四,这样的强强对话也引发了极大的关注,杜兰特因伤继续休战。

首节比赛,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非常焦灼,保罗传针引线,8分钟送出8次助攻,布克连中中投,第一节结束,太阳27-29国王。次节,太阳在中段发力,打出12-2冲击波,但并没有拉开太大差距,半场结束,太阳62-58国王。

下半场,布克连得8分,太阳领先2位数,国王不甘示弱回敬9-0,分差再次来到4分。第三节结束,太阳90-86国王。末节,国王始终紧咬比分,艾顿4中4拿到10分统治内线,奥科吉关键时刻5分奠定胜局。全场比赛,太阳120-109国王。

数据方面:国王5人得分上双,福克斯35分4篮板4助攻,萨博尼斯24分15篮板7助攻,赫尔特18分3篮板2助攻。太阳4人得分上双,奥科吉19分6篮板3助攻,布克32分5篮板,艾顿29分11篮板,保罗17分5篮板19助攻。完胜!布克32分,保罗狂送19助攻,艾顿大爆发,杜兰特伤情更新

国王的实力确实很强,前三节和太阳队几乎难分高低,但末节太阳队的经验老道让他们得以完胜。布克末节高效8分,艾顿百分百命中率10分,奥科吉4中3拿7分,国王没有球员能站出来应对。

布克复出以后状态越来越好,第一场拿18分,第二场拿21分,今天上场时间还是控制在30分钟以内,但也拿到了32分,没有三分球,全是突破和中投,展现了自己良好的手感。布克还创造了一个里程碑,他的生涯总得分上升到了队史第五,距离第一只有3600分,登顶只是迟早的事情。

艾顿可以说是完美的三当家了,不争球权,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他作为中锋,手感却非常的柔和,篮下终结成功率很高,今天还秀了一把中投。面对全明星中锋萨博尼斯,艾顿可以说全面压制,除了得分和篮板以外,还有4抢断2盖帽进账,他的正负值高达+21。实际上,艾顿过去9场比赛有8场得分在20分以上,真正打出了选秀大年状元秀的实力。

保罗的表现令人惊喜,赛季前半段他可以说经历了生涯最低迷的时刻,但今天一战19次助攻直接刷新了个人赛季新高,37岁的年龄拿到19次助攻,历史上也只有纳什做到。布克和艾顿的许多进球,都是保罗传导的。没上20助攻确实可惜,保罗毕竟老了,第四节有段时间都没持球,但他的中投也回暖了,太阳不愧是全联盟中投最强的球队。

杜兰特在太阳主场亮相,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欢迎,比赛中也多次和队友交流。此前公布了杜兰特的队内训练录像,上演暴扣和连续命中中投,状态很好。根据太阳官方宣布的信息,杜兰特的复出时间定在全明星赛后。目前太阳队战绩也没压力,自然要让杜兰特彻底痊愈了再复出。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