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天没有离开大巴黎,姆巴佩的转会传闻就不断,而传闻最多的下家就是皇马。近日,皇马名宿古蒂在西班牙六台的节目中谈到了姆巴佩可能加盟皇马的话题,他的一番话足够霸气也足够犀利。古蒂认为姆巴佩加盟皇马的话必须放下身段,不然会不知道自己来自哪个俱乐部。

“姆巴佩加盟皇马的时候必须低下他的头,然后成为更衣室的一员。如果他不这么做就会酿成错误,他会不知道自己来自哪个俱乐部,现实就是如此。菲戈来了、罗纳尔多来了…我不知道他在巴黎的现实情况如何,也不知道他在巴黎更衣室的情况如何。他可能是世界上能被签下的最佳球员,但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远大于球员。”

这就是来自皇马名宿天然的傲气,但也是现实。姆巴佩在大巴黎有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感觉,特别是这一次续约的过程给外界带来的印象。为了说服姆巴佩续约,大巴黎几乎开出了他们所能开出的最优厚的条件。一份2+1的合同,总价值高达6.3亿欧元,其中签字费1.8亿欧元,忠诚奖更是达到了令人咋舌的2.4亿欧元。

除了经济层面的不惜血本之外,在竞技层面也给了姆巴佩话语权,让他成为球队真正的“特权人物”,比如要成为第一点球手,也要按照他的要求运作转会等等。总之,姆巴佩在大巴黎就像是凌驾于俱乐部之上的感觉,因此也得到了“姆总”的称号。

有意思的是,姆巴佩与大巴黎的新合同签订还没多久就想离开了。而一旦离开,他的首选依旧会是皇马,因为伯纳乌是他的梦想之地。

但是,皇马的地位与影响力并非大巴黎可以相提并论的。大巴黎属于一夜暴富,算不上真正的欧洲顶级豪门。而皇马是足球历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被公认为21世纪最成功的俱乐部。姆巴佩一直渴望拿到一座欧冠奖杯,而皇马历史上一共拿到了14个,加上其他大大小小的奖杯,荣誉殿堂里星光的耀眼程度无任何俱乐部能望其项背。

另外,也正如古蒂说的那样。历史上曾在这里效力的足球巨星数不胜数,除了菲戈、罗纳尔多之外,C罗、齐达内、贝克汉姆、劳尔、卡西利亚斯、罗伯特-卡洛斯等等,远古的大神们也个个都是如雷贯耳。真可谓是“流水的巨星,铁打的皇马”,这足以证明缺少了任何巨星,皇马依旧是皇马,依然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

所以,如果加盟皇马,姆巴佩不可能还是“特权人物”。他必须清楚自己是球队的一份子,而不是凌驾于俱乐部之上的人。

但话说回来,很多历史故事都告诉过我们,尝到过“特权”的甜头是很容易上瘾的。所以古蒂这一番话算是把丑话说在前头,如果姆巴佩觉得不能接受,那么还是不要选择皇马了。继续留在大巴黎吧,因为梅西与内马尔离队是迟早的事情,又或者去一支愿意给他“特权”的豪门球队。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