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1:45分,欧联附加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在客场对战法甲的南特。上半场比赛,迪马利亚世界波首开纪录,随后又打入自己制造的点球。下半场比赛,迪马利亚再次打入一球完成了帽子戏法。全场比赛结束,尤文3-0击败南特,两回合4-1晋级欧联杯16强。


尤文3-0南特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3次,尤文1次获胜,南特赢球一次,其余的1场比赛两队踢成平局。在这3场比赛中,尤文打入5球丢3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不久前的欧联杯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当时尤文与南特踢成1-1平局。

第3分钟,德洛尔在禁区弧顶附近的一脚远射,但是皮球被封堵出的禁区。

尤文1-0
尤文1-0

第5分钟,法乔利在前场右侧断球后带球到禁区弧顶附近,一脚斜塞给右侧插上的迪马利亚,后者没有调整,直接在禁区线上来了一脚抽射,皮球直奔球们左上死角,尤文1-0领先,迎来梦幻开局。第14分钟,南特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到禁区中路,尤文球员将皮球解围出禁区。

尤文获点球
尤文获点球

尤文2-0
尤文2-0

第17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内右侧拿球,过掉一人后在底线附近面对门将,再次过掉门将后的射门,皮球打在帕罗伊斯的手臂上,主裁给后者一张红牌,并且判罚点球。迪马利亚主罚点球命中,尤文2-0领先。

第23分钟,迪马利亚在前场左侧拿球,稍作调整后直接来了一脚远射,皮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1分钟,德西利奥助攻到前场右侧,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的一脚倒三角传中,对方后卫将皮球解围出底线。第38分钟,洛卡特利在禁区弧顶处得到队友的传球,直接来了一脚兜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了底线。第45分钟,科斯蒂奇在前场左侧拿球,带球推进到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被解围。第48分钟,科斯蒂奇接到队友的直塞,杀入到禁区内左侧,得到一次半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却击中了右侧立柱弹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暂时2-0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弧顶处得得球,闪开角度后的左脚抽射,虽然力量很大,但是角度太正,对方门将一个侧扑,皮球弹到了德西利奥脚下,后者的补射被封堵。第52分钟,科斯蒂奇在禁区前偏左侧的一脚爆射,皮球被门将扑出。第54分钟,法乔利在前场右侧拿球,眼见无人防守直接一脚抽射,但是射门被封堵。第56分钟,尤文右侧角球开出,迪马利亚在前点的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4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德西利奥与基恩下场,夸德拉多与弗拉霍维奇出战。

第66分钟,科斯蒂奇在前场左侧得球,一脚传中到禁区内右侧,夸德拉多插上得到单刀球机会,右脚抽射,皮球被门将神勇扑出。第67分钟,科斯蒂奇前场左路斜传到禁区内,夸德拉多后点得球后小角度打门,球被门将扑出。第71分钟,科斯蒂奇禁区左侧的传中,夸德拉多在禁区内右侧包抄到位,一脚垫射出了底线。

尤文3-0
尤文3-0

第78分钟,桑德罗杀入到小禁区左侧,一脚抽射被封堵,随后弗拉霍维奇得球,一脚挑传到门前,迪马利亚在门线附近头球攻门,虽然门将将皮球扑出,但是制裁示意皮球已经整体过了门线,进球有效,尤文3-0领先。第82分钟,尤文换人,迪马利亚、达尼洛以及科斯蒂奇下场,博努奇、帕雷德斯以及伊令出战。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3-0大胜。

南特(442):1-拉冯/3-吉罗托、4-帕洛伊斯、21-卡斯特列托、28-桑通兹/5-奇里维拉(24’93-查尔斯-特劳雷)、10-布拉斯、17-穆萨-西索科(46’8-穆图萨米)、25-莫莱(73’7-格斯桑德)/27-摩西-西蒙(73’31-穆斯塔法-穆罕默德)、99-德洛尔(46’14-加纳戈)

尤文(352):1-什琴斯尼/2-德西利奥(65’11-夸德拉多)、3-布雷默、5-洛卡特利/6-达尼洛(82’19-博努奇)、12-桑德罗、17-科斯蒂奇(83’43-伊林)、25-拉比奥、44-法乔利/18-莫伊塞-基恩(64’9-弗拉霍维奇)、22-迪马利亚(82’32-帕雷德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