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4日4:00,欧联杯1/8决赛附加赛次回合比赛,罗马主场迎战萨尔兹堡红牛。上半场,迪巴拉头球击中门框,贝洛蒂头球打破僵局,迪巴拉推射建功,斯皮纳佐拉贡献了两次精彩助攻。下半场,两队再无建树。最终,罗马主场2-0击败萨尔兹堡红牛,两回合总比分2-1击败对手,成功晋级欧联杯1/8决赛。

罗马和萨尔兹堡红牛在历史上只有1次交手,就是上周两队首回合较量。当时,萨尔兹堡红牛凭借终场前进球,主场1-0小胜罗马。次回合再战,穆里尼奥排出最强阵容,迪巴拉和佩莱格里尼火线回归,左眼受伤的亚伯拉罕未能首发,贝洛蒂顶替登场。萨尔兹堡红牛方面,阿达姆、杜阿瑟、奥卡福等球员悉数首发出战。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罗马开出前场右侧角球,伊巴涅斯禁区中路头球摆渡,迪巴拉后点起脚打门,后卫在近门柱头球解围。皮球弹回场内后,迪巴拉跟进头球攻门,皮球这次击中门框。第15分钟,迪巴拉杀入禁区被对方球员踩到脚面摔倒,裁判没有理会。对此,穆里尼奥有些不满,在场边和第四官员进行了交流。

第22分钟,皮球转移到外围后,伊巴涅斯尝试远射,这脚打门势大力沉,皮球贴着横梁飞上看台。第24分钟,扎莱夫斯基右路似传似射,皮球直奔球门,门将单掌把球托出。第30分钟,迪巴拉禁区右侧尝试假动作过人疑似受伤,但他很快站了起来。第31分钟,佩莱格里尼打门被封堵,扎莱夫斯基再打,皮球被扑出。

第33分钟,斯皮纳佐拉利用个人脚下能力左路下底传中,皮球碰到后卫折射,禁区中路包抄的贝洛蒂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钻进网窝,1-0,罗马终于打破场上僵局,两回合总比分来到了1-1。

第41分钟,罗马沿着左路踢出快速反击,斯皮纳佐拉再次利用个人速度,推进到底线附近送出高质量传中,贝洛蒂和迪巴拉两点包抄,后点跟进的迪巴拉没有调整,直接起脚打门,皮球钻进球门远角,2-0,两回合总比分来到了2-1,罗马总比分逆转红牛。

下半场开始后,萨尔兹堡红牛加强了进攻,罗马也放缓了前场压迫节奏。第59分钟,罗马推进到前场,克里斯坦特在大禁区线上尝试了一脚远射,这脚射门势大力沉,皮球被门将用肩膀神勇挡出。第71分钟,萨尔兹堡红牛推进到罗马禁区,罗马多人防守没能断球,奥卡福在禁区内获得起脚机会,皮球被帕特里西奥拿到。

第75分钟,罗马踢出快速反击,佩莱格里尼在大禁区前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直接飞上了看台。第81分钟,罗马进行了两次人员调整,卡斯多普和维纳尔杜姆替补登场。最终,罗马主场2-0击败萨尔兹堡红牛,两回合2-1击败对手,晋级欧联杯1/8决赛。

出场名单:

罗马(3421):1-帕特里西奥/3-伊巴涅斯、6-斯莫林、23-小曼奇尼/37-斯皮纳佐拉、8-马蒂奇、4-克里斯坦特、59-扎莱夫斯基(第81分钟,2-卡斯多普)/7-佩莱格里尼(第81分钟,25-维纳尔杜姆)、21-迪巴拉(第90+2分钟,92-沙拉维)/11-贝洛蒂(第87分钟,9-亚伯拉罕)

萨尔兹堡红牛(4312):18-科恩/17-乌尔梅尔、95-贝纳多、22-索莱特、70-德迪奇(第75分钟,2-布雷穆普特)/13-塞瓦尔德(第75分钟,37-格鲁卡)、27-杜阿瑟、7-卡帕尔多(第84分钟,20-科伊塔)/14-克亚尔加德(第46分钟,21-苏西奇)/9-阿达姆(第75分钟,30-塞斯克)、77-奥卡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