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4日,洛杉矶湖人队终于迎来了最好的消息,勒布朗詹姆斯长舒一口气,带领球队豪取两连胜。

  詹皇非常开心,非常满意,因为确实已经很久没有打过这么富裕的仗了,这场球算是湖人本赛季的最强一战了。赛后出现在发布会上的时候,詹姆斯也是笑容满面,但是一句心酸的话看出了当时湖人陷入最低谷时期的时候,他到底有多无语。

就在本场赛后,詹姆斯和浓眉出现在了发布会上,他回答了这么一个问题,对于湖人现在的精神面貌到底有什么想法?浓眉哥直接感慨了一句:“他说我已经记不得比赛还剩8分钟的时候我们领先24分,是什么时候的事儿了?”

这场球詹姆斯在第4节湖人领先到24分时直接选择打卡下班,当时球队106:82大比分领先总冠军金州勇士,场面一片顺风顺水,虽然对面没有库里维金斯,但是还是很不容易,毕竟能赢这么多挺少见的。

结果浓眉就被问到了这个话题,并且说出了这么一句感慨,真是充满着心酸呀,他都不记得上一次湖人打垃圾时间是啥时候了,一个球队连打垃圾时间都打不了,这意味着什么呢,就意味着湖人已经弱到了这种程度。

反正听完浓眉哥的感慨,詹姆斯也是叹了口气,立刻补充了一句:“从来没有过,从来都没有过这样。”詹姆斯这已经是自嘲了,直接说湖人从来没有打过垃圾时间,因为湖人现在太弱太烂了,连最后8分钟领先对手20分这种场面都没见过,所以才会做出这样的感慨,能让詹姆斯发出如此心酸的感慨,只能说湖人自从夺冠之后的这几年,实在是太惨了。

这样的一句对话真是说出了詹姆斯心中的无奈和一把辛酸泪,这是终于熬出头了呀。以前从来没有体会过队友强是什么感觉,现在应该是终于体会到了,有好队友太不容易了。能让詹皇说出这种话,就可以看出之前的湖人队友有多烂。

他们已经差到了湖人,偶尔能赢那么一两场比赛,却也打不出垃圾时间来,詹姆斯也不是不想休息,他也不是不想躺赢,他巴不得每一场20中5,但是球队都能大胜,这样一路赢到季后赛不好吗?可是之前队友太差,实在是没能力,身边全是威少这种毒瘤怎么能赢呢?而现在换了一批能打的球员,湖人明显已经重获新生了,或许詹姆斯心里想的也是这样的,早点赶走威少,湖人早就已经腾飞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