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消息,当地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焦点之战,湖人客场上演27分大逆转,以111-108击败独行侠,排名升至西部第11名。然而,湖人当家球星詹姆斯却在比赛中右脚不幸受伤,虽然有消息称詹姆斯若是关节受伤可能会赛季报销,但是好消息是詹姆斯的问题没有那么严重,可能要休战1-2周。接下来对于争夺季后赛名额的重任就交给了浓眉和其他队友们。

在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詹姆斯伤到了右脚,明日他将因伤缺战灰熊。

据The Athelitc名记Shams报道,消息源透露,詹姆斯可能因右脚伤势缺席数周。

根据詹姆斯本人所说的“砰”一声,本次伤病大概率是中足扭伤或是足底筋膜损伤。

据美国运动医疗损伤治疗师&医学专家Evan Jeffries分析,詹姆斯伤病严重程度,最坏结果是跗跖关节受伤,榜眼霍姆格伦本赛季因此而报销,最好结果是中足扭伤或是足底筋膜损伤。

湖人跟队记者Mark Medina透露,目前的最新消息是,詹姆斯不需要做手术治疗,只是需要时间消除炎症,他的赛季没有结束,没有结构性问题。

根据湖人跟队记者Mark Medina的消息,詹姆斯初步缺席时间为1-2周,也就是14天。

如果休战14天的话,湖人在缺少詹姆斯的情况下需要打7场比赛,分别是:灰熊,雷霆,森林狼,勇士,灰熊,猛龙,尼克斯。
拉塞尔因为忧伤下一场比赛预计不会复出,但复出时间也会很快。这时候就需要考验湖人队角色球员的能力,恰恰与之相对应的是湖人阵容深度确实还是可以的。最起码,沃克与加布里埃尔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新发光发热。

本赛季,在詹姆斯缺阵的情况下,湖人的战绩为5胜9负。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沃克证明自己的时候到了”

“:沃克和八村证明自己的时间到了”

“是时候控制变量把老头试出来了”

“唉,詹姆斯成了玻璃人”

“除了两场打灰熊 以现在湖人队的基本盘 都能赢吧”

“希望尽快回归啊老詹头”

“让老詹躺赢到复出吧”

“全联盟都在助攻 自己也势头正盛 天时地利人和 没有伤病还能冲第六 这几年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本来以为终于熬到天亮了结果又这样真的不甘心啊!但想想老詹已经杀到38岁了伤病频繁真的难免 不能要求他和20几岁一样了 唉释怀罢了 这赛季走到哪就哪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