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8日,尼克斯主场109-94击败联盟第一的凯尔特人。全明星前锋兰德尔又有出色的表现,得到23分7篮板4助攻。布伦森得到17分4篮板3助攻。尼克斯替补球员立功,奎克利得到23分,哈特得到12分5篮板5助攻2抢断。凯尔特人塔图姆输球输人,得到14分7篮板9助攻,末节吃到第二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绿军交出东部第一以及联盟第一位置,雄鹿登顶。

兰德尔在全明星周末过后状态火爆,2月25日尼克斯115比109击败奇才,他轰下46分2篮板2助攻,三分球14投7中。2月26日,尼克斯128比106击败鹈鹕,兰德尔得到28分7篮板5助攻,三分球10投5中。这场比赛兰德尔的三分球依然凶猛,他7投3中。

兰德尔刚进联盟时很少投三分球,职业生涯前4个赛季他场均出手三分球都低于1次。离开湖人之后,兰德尔完成了转型,他不断增加三分球出手数,本赛季三分出手数创下生涯新高。三分球成为了他的重要进攻武器,本赛季场均投进2.8个三分球。

兰德尔在上赛季状态回落,但是这个赛季有了布伦森在外线稳定发挥,吸引防守注意力,他的能量得到更好的释放,场均得到25.1分10.6篮板4.1助攻,得分和篮板都创造生涯新高。

另外一位湖人旧将哈特也延续了稳定的表现。尼克斯本赛季此前效力开拓者,场均得到9.5分8.2篮板。交易截止日过后,哈特成为尼克斯的超级第六人,他在此战前的5场比赛场均得到14.2分5.4篮板2.8助攻1.0抢断,三分命中率62.5%,场均投进2.0个三分球。

这场比赛,哈特又有稳定的表现,他只打了24分钟,8投5中,三分球3中2,贡献12分5篮板5助攻2抢断,这是完美的3D球员数据。

凯尔特人此战缺少杰伦·布朗,塔图姆遭到围剿,18投6中,三分球9投1中。塔图姆状态不佳,最后还吃到第二次T被驱逐出场。凯尔特人输掉此战后战绩44胜18负,战绩排名被14连胜的雄鹿超越,后者43胜17负,胜率71.7%。绿军丢掉了联盟第一的宝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