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军团新的英雄阿尔瓦罗-罗德里格斯

尽管皇马在马德里德比中只拿到了1分,但是他们在本场比赛中发现了新的惊喜,那就是队内18岁小将阿尔瓦罗-罗德里格斯(Álvaro Rodríguez)。这位来自于皇马青训的前锋在本场马德里德比中替补登场,用一粒头球帮助球队战平对手。而这粒进球也是阿尔瓦罗在成年队的首粒进球。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主帅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会给予这位小将更多的机会。

巴萨积分榜领先优势被缩小

西甲焦点战皇家马德里主场1-1战平马德里竞技,双方各拿1分。由于巴萨客场0-1不敌阿尔梅里亚,此役过后,皇马与领头羊巴萨的分差缩小至7分。阿尔梅里亚在巴萨的疯狂进攻中力保球门不失,主队在过去12场主场比赛中拿到了22分,这也是西甲排名第三好的主场战绩。

瓦伦西亚迎来希望

尽管仍然处于降级区,但是本轮联赛中瓦伦西亚主场1-0战胜了皇家社会,结束了此前的联赛5连败。这似乎是一个好兆头,让球员和教练都看到了球队复苏的希望。

西蒙尼创造了两项新纪录

马德里德比中马竞客场1-1战平皇马。经过此役,马竞主帅西蒙尼(Diego Simeone)达到了两项个人的里程碑。西蒙尼率领马竞出战了第425场,已经成为西甲执教单一俱乐部出战联赛最多的主帅。与此同时,他追平了路易斯-阿拉贡内斯(Luis Aragonés)执教马竞612场的记录,成为马竞队史参赛场次并列排名第一的主教练。

加的斯在主场战胜了对手

上轮西甲正值加的斯一年一度的狂欢节,球迷与球队在上周的联赛中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最终加的斯主场1-0战胜了巴列卡诺,他们实现了主场的三连胜,近九轮主场保持不败,这也是自球队1988至今的最好战绩。

塞尔塔找到了阿斯帕斯的继任者

上周,在塞尔塔主场3-0完胜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西甲新星加布里埃尔-贝加(Gabri Veiga)凭借梅开二度和一次助攻帮助球队在主场实现完胜。本赛季这名西班牙小将已经取得了8粒进球并有3次助攻。尽管在场上贝加的位置比阿斯帕斯(Iago Aspas)更靠近中场,但是凭借他在进攻端的贡献,在未来极有可能接替阿斯帕斯成为球队新的领袖。

西甲对决无弱旅

本轮西甲联赛,积分榜排在欧战区的球队都没有取得胜利。但像瓦伦西亚、阿尔梅里亚、加的斯这些保级球队或者升班马却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尽管排名垫底的埃尔切以2-3输给了皇家贝蒂斯,但是球队在主场给予对手的压力并不是比赛结果可以代表的。

马竞中后卫遭遇伤病重创

马竞中后卫雷尼尔多(Reinildo)在马德里德比中遭遇到了严重的伤病,在一次对抗中他不幸十字韧带撕裂,痛苦离场。赛后球队官方发文,这名莫桑比克中后卫将因伤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欧冠赛场皇马战胜强敌

上周欧冠赛场中,皇家马德里代表西甲出战。作为卫冕冠军的白衣军团在英格兰经历了跌宕起伏的一晚。尽管球队上半场前20分钟在场上显得狼狈不堪,但是凭借顽强的意志力和前场球员们的出色发挥,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五球。最终皇马客场5-2战胜了强大的对手,赢下了这场关键的战役。

欧联杯和欧协杯抽签结果揭晓

上周,欧联杯和欧协杯的抽签结果也陆续揭晓。有四支代表西甲的球队即将出战分别对阵来自土超、英超、意甲和比甲的球队。欧联杯赛场上塞维利亚vs费内巴切、皇家贝蒂斯vs曼彻斯特联、皇家社会vs罗马。欧协杯赛场上则是比利亚雷亚尔vs安德莱赫特。

关于西甲联盟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LaLiga(简称:西甲联盟)是一家全球性、创新性并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体育联盟,同时也是休闲娱乐领域的领军者。联盟负责组织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西甲联赛和西乙联赛,旗下涵盖20支西甲俱乐部以及22支西乙俱乐部。西甲联盟是世界上社交媒体关注者最多的足球联赛,拥有超过1.64亿的粉丝,并覆盖20种不同语言共17个平台。西甲联盟总部位于马德里,并在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4名驻外代表。2014年,西甲联盟在中国上海成立办公室。联盟通过旗下基金LaLiga Genuine积极投身社会活动,是世界上唯一设有智力障碍球员联盟的职业足球联盟。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