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多舛,是湖人本赛季的最佳形容词。他们刚刚摆脱了阵容不佳的困境,在交易过后迎来了连胜之旅。詹姆斯、浓眉哥、范德比尔特等人的新阵容,正混得风生水起,有声有色之际,一记重磅消息再次摧毁了他们的信念。

在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詹姆斯不慎伤到了右脚,他躺在地板上说,“我甚至听到了砰的第一声。”据名记Shams报道,经过多方的诊断意见,詹姆斯的右脚伤情复杂,恐怕会缺阵很长一段时间。

其实,早在月初的时候,詹姆斯才刚刚经历了左脚踝伤病。最近一段时间,湖人士气大振,詹姆斯也就一直带伤征战,争取帮助球队追回一些战绩。但38岁的老头,终究是不如年轻人了。在全明星赛以后,詹姆斯立刻遭遇伤病,且无法预料的是,这次伤病会对詹姆斯产生多么巨大的影响。

据美国医疗专家Evan Jeffries分析,这次詹姆斯的右脚伤病问题可能会分为3个不同等级,分别是足底筋膜损伤、中足扭伤或跗跖关节受伤。其中,足底筋膜损伤1级损伤的话,运动员有望在三周内宣布复出;中足2级损伤,将需要3到6周的休养;至于跗跖关节3级损伤,那就需要进行手术,可能要长达几个月的养伤时间了。

更糟糕的是,足部伤病变化多端,随着时间状态的变化,球员状态可能会发生各种可能性。比如朗佐-鲍尔,目前已经连续2个赛季报销了,距离复出依然遥遥无期。

对于詹姆斯来说,这将是他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次挑战。毕竟,在生涯前15个赛季,他一共才缺席了71场比赛,而最近5个赛季,他已经缺席98场比赛了。38岁的詹姆斯,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岁月不饶人。而这次的伤病,暂时不排除詹姆斯赛季报销的可能性。如果影响更为恶劣的话,詹姆斯从此难以再回巅峰,甚至可能会成为与2013年科比跟腱断裂一样的生涯转折点。

而对于湖人来说,他们同样深陷困境。洛杉矶豪门刚刚从泥潭中走出,看到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可是,詹姆斯的受伤,可能会让他们的势头戛然而止。在加盟湖人后,当詹姆斯缺阵时,球队36胜62负,胜率是36.7%;本赛季,当詹姆斯缺阵时,湖人只有5胜9负,胜率是35.7%。廉颇虽老,但仍然是赵国的倚仗。如今詹姆斯因伤缺阵,湖人的未来又一次变得岌岌可危。


接下来,湖人将正面挑战雷霆、森林狼、勇士和鹈鹕等竞争对手,迎来激烈的卡位战。但即便詹姆斯的伤病是1级损伤,他都至少需要缺阵这些比赛。从赛程安排和詹姆斯的伤情来看,湖人冲击季后赛,恐怕是有些艰难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