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今天在主场输给近期萎靡不振的热火,究其原因无外乎以下几点,恩比德在面对夹击的时候,打得有些软,数次强行出手不是被帽就是被夹击后掉球;其次,马克西这点上也有些问题,他的重攻轻守型打法堪称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最后,哈里斯这一点延续低迷的表现。而哈登本场比赛本可以更加强势一些,去承担更多责任,但是他将主要精力放在串联组织队友身上,伴随最后一丢的打铁,哈登也未能肩负起费城英雄的角色。输球后,76人与绿军、雄鹿的胜场差来到4场,不过,他也甩开骑士、尼克斯、篮网一些距离。不过,毫不避讳地讲,76人想在季后赛冲出东部很难,恩比德飘在外线投的打法一直备受诟病,而哈登的进攻也不在巅峰水准,如果身边没有稳定的3D型射手,他的组织也很难形成真正的威胁。

而就在今天知名美媒LegionHoops报道称,如果本赛季76人依旧无法冲出东部,恩比德大概率会提出交易申请,加盟一直能。根据相关人士透露,如果76人本赛季继续举步维艰,恩比德有可能会强制要求球队将他交易至一支“真正懂篮球”的球队。NBA内部人士分析认为,恩比德如果选择离开,他最想去的是热火继续追随巴特勒,热火可以拿出阿德巴约、以及2023年以及2027年首轮签得到恩比德。不过,如果恩比德强行要走,同时76人又错失与哈登的续约,无疑他们会选择重建,那么阿德巴约并非他们想要重建基石。此外,考虑到76人与热火同处东部,费城选择将恩比德送给竞争对手显然不太明智。恩比德想联手巴特勒的希望并不大。

NBA分析网的记者詹姆斯皮尔西则建议勇士去追恩比德。勇士在本赛季也面临困境,勇士接下来的比赛还剩余21场,主客场基本五五开,鉴于勇士拥有西部最佳的主场战绩,以及西部倒数第三的客场战绩,勇士大概率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到50%的胜率,加之詹姆斯遭遇伤病,森林狼、鹈鹕又陷入连败中,勇士保底能拿到第7、第8号种子。根据数据显示,勇士拥有联盟最出色的五人首发,库里、格林、汤普森、威金斯以及鲁尼在一起出场的331分钟内,净效率值为+21.9,是出战超过150分钟的五人组中最出色的存在。此外,在库里缺阵期间,杰罗姆很好地起到组织串联的作用,兰姆的表现也不错,进入季后赛,等到库鲁、小佩顿、威金斯以及格林这些人回归,勇士是任何球队都不想碰到的狠角色。

不过,勇士也面临也一个巨大的问题,库里、小佩顿、格林以及威金斯这些球员何时能回归?库里可能还要继续缺阵5-7场比赛,而小佩顿和格林的伤情并不明朗,威金斯的情况更让人担心,可以说,勇士在本赛季机遇与危机并存,一旦他们错过了这个赛季,在今年夏季勇士可能面临大洗牌,追梦格林将成为自由球员,拉科布也将会缩减球队的开支,球队总经理迈尔斯大概率也会选择离开。不过,勇士还有选择,他们可以选择用手中的未来资产交易一名强力的内线,去搭档库里。皮尔西给勇士提出一个史诗级的交易建议,方案具体细节如下:勇士送出威金斯、鲁尼、普尔以及2025年、2027年、2029年首轮签,得到恩比德、马克西。

不难看出,恩比德是非常适合在勇士打球的内线,恩比德不仅能与库里打挡拆,还能作为外线的一个终结点,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篮板手。尽管勇士损失了普尔,同时也得到了马克西,两者的功能性相差不大,而威金斯走后,库明加可以替代他的位置,综合来看,勇士的实力无疑得以巨大的提升。对于76人而言,普尔可以作为重建的基石,勇士的3个首轮签未来可能价值很大,毕竟四五年后的勇士无疑会进入新一轮重建中。对于这笔交易大家怎么看呢?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