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年度最佳颁奖典礼已经落幕,阿根廷巨星梅西力压本泽马和姆巴佩两位法国巨星,成功当选世界足球先生,实现金球奖和年度最佳的“七星连珠”。不过,去年拿过金球奖的本泽马,在颁奖典礼结束24小时之后公开发文,表达了不服国际足联的情绪。

根据国际足联官网数据,最终得票数方面,梅西获得52票,高居第一,姆巴佩得到44票,位列第二,本泽马仅得34票,排在第三,作为2022年金球奖得主,还不如姆巴佩,确实出乎球迷的意外。

如果从个人数据和团队荣誉来比较,本泽马都好于梅西和姆巴佩,皇马巨星拿过欧冠冠军、西甲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以及金球奖、欧冠最佳射手、西甲最佳射手、西甲最佳球员,凭借这些奖项让他首夺金球奖,梅西甚至进不了前30位候选名单。

不过,国际足联把年度最佳男足球员的奖项,最终颁给梅西,主要原因还是世界杯冠军的含金量远高过本泽马的欧冠、西甲、金球奖多个奖项,不过本泽马就是不服气。

今日凌晨6点,本泽马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照片,内容是FIFA年度最佳提名期间,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进球助攻数据以及各类荣誉,随后简单地配了一句话:晚安。

除此之外,西媒《马卡报》公开炮轰国际足联,认为梅西过去一年仅仅踢了一个月的好球,还强调国际足联欠本泽马一次世界足球先生,也欠皇马一次,甚至西班牙六台记者也是质疑,表示:“这又是一个梅西不配拿的奖。本泽马做到的事情要比梅西更难。”

其实,本泽马如果代表法国队参加世界杯,并且打进到决赛,大概率可以力压梅西当选世界足球先生,偏偏跟主帅德尚闹出矛盾,最终被“赶回”皇马俱乐部,沦为世界杯观众。

对于国际足联的做法和决定,包括本泽马在内的皇马球员,都用拒绝参加典礼来表达抗议,因此这次颁奖典礼上,没有任何一名皇马球员,也包括主帅安切洛蒂,真的不给国际足联面子。

皇马颗粒无收,阿根廷国家队却迎来大丰收,除了梅西之外,马丁内斯当选最佳门将,以及斯卡洛尼当选最佳教练,阿根廷也成为了国际足联建立以来第一支同一年度包揽最佳球员、守门员、教练的球队。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