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从东部来到了西部,甚至连首秀都没有开打,但却已经开始感受西部的残酷了。

今天西部球队迎来了诸多混战,但除了掘金对阵火箭的全面碾压,国王以强胜弱击败雷霆,其他球队的经历变得无比刺激。

首先是缺兵少将的湖人,在没有詹姆斯和拉塞尔的情况下,被灰熊全面碾压。莫兰特在第三节单节轰下了28分,给湖人当头一棒。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詹姆斯又伤了,湖人瞬间被拉回了现实。

主场作战的独行侠,再次遭遇了失利。欧文和东契奇的组合,暂且还没有看到新春的曙光。欧文投出了关键的一记三分,可惜无法演绎绝杀的美妙场景。自加盟独行侠以后,欧文和东契奇同时出场仅1胜4负,他们的化学反应似乎还远远没有建立。这一战的失利,也让独行侠的危机开始慢慢显现。

马刺以102-94击败爵士,终结了16连败。而爵士本赛季的玩法,颇有些高不成低不就。他们无法像火箭马刺一样摆烂,又无法像掘金灰熊一样稳固季后赛席位,只能在附加赛边缘徘徊。但从休赛期连续送走两位巨星,到现在还有一战之力,爵士或许也是最成功的球队。

而快船和森林狼的比赛,威少加盟以后已经苦吞三连败了。如果说前两战大战加时,快船输得还算是虽败犹荣,这一战他们简直是丢尽了颜面。纵然球队拥有诸多明星球员,各个都是天赋异禀之人,但泰伦卢却没办法把他们拧成一根绳子,全队依旧在进行重复的单打操作,既没有效率,也没有效果。

再加上勇士对阵开拓者的一场神奇逆转,今天西部球队混乱至极,战绩排名起伏不定。一天的比赛战罢,从西部第5到西部第12的球队分别是勇士、快船、独行侠、森林狼、爵士、鹈鹕、开拓者和湖人。


这8支球队,战绩最高的勇士是32胜30负,战绩最差的是湖人,只有29胜33负。但即便是第5和第12的差距,其实一共只领先了区区3个胜场。未来还有接近20场比赛,每支球队都可能会实现反超,每支球队也都可能会被击落。

而这些球队的混战,将会产生很多场卡位战。在常规赛的最后冲刺阶段,可能会出现很多一场定胜负的关键战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