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在西部没有对手,至少他们的目中无人,可以针对一下湖人。

  詹姆斯因伤缺阵,拉塞尔也没有出战,湖人的组织串联彻底崩盘,新援范德比尔特也不香了,只剩下浓眉哥在内线制霸攻防,苦苦支撑。浓眉哥尽力了,他出战了35分钟,19投9中砍下了28分19板5次盖帽的数据,但面对噬人的灰熊,湖人还是遭遇惨败。

在追逐战绩的冲刺时刻,詹姆斯的伤病,给湖人带来很多不安。但浓眉哥扛起了球队,他在上半场统治攻防,与灰熊生死硬杠。第二节比赛,莫兰特上篮高难度的拉杆上篮,但浓眉哥在空中大鹏展翅,完成侧向盖帽。

仅上半场比赛,浓眉哥就拿到8分10板4次封盖,但他们出现了多达15次失误,这也为最终的悲惨结局埋下了伏笔。灰熊在上半场的外线投射较为糟糕,三分球19投3中,于是湖人侥幸以49-46领先。

第三节莫兰特的突然爆发,成为了比赛的变数。他疯狂疾驰,抛投入网,跑动暴扣,冲击篮筐,湖人一时间阵型打乱,不知该如何应对。莫兰特各种连续得分,但湖人主帅哈姆无动于衷,还在使用常规打法。可是莫兰特已经不可阻挡,他单节爆砍28分,彻底扭转了势头,湖人此前3连胜的信心,在这一刻变得荡然无存。

但你不得不称赞浓眉哥的强大实力,在困境中他坚守自己的位置,独得14分5板1次盖帽,湖人也因此紧咬差距,不至于被一次击杀。可是末节湖人并没有太多改变,他们的失误糟糕到了极点,在关键时刻被迅速拉开差距,最终被一波8-0带走,3连胜就此终结。

浓眉哥拼到了极致,已经倾尽全力,他砍下了28分19板5次盖帽,已经无法做到更多了。但即便如此,浓眉哥还是回到了空砍群群主的位置上。全场比赛,湖人只有22次助攻,却出现了多达26次失误,仅失误就送给对手41分。这样的比赛,不输才怪呢!


没有詹姆斯和拉塞尔,湖人缺少组织者的弱点被凸显出来了。他们变成了隔壁快船一样的球队,最终与胜利擦肩而过。与此同时,主帅哈姆的临场应变,看起来也稍差一些,至少在莫兰特独得28分,刷爆本赛季单节得分纪录的火爆状态中,他没有做出应有的调整和改变。

现在,詹姆斯已经确定至少会缺席2周的比赛。在湖人冲击附加赛甚至季后赛的关键时刻,他们需要把握每一场胜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