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11月份,克莱发表了这样的言论,他在社交平台上发声称,我的信念比你的质疑更强硬。而把时间拨回今天这一刻,质疑的声音已经寥寥无几。如今的他,场均可以轰下22.1,还能够以高达40.9%的命中率扔进了4.4记三分球,当这样的耀眼成绩单摆在眼前,黑子们也是无从下口。

要知道,全联盟能够以40%以上的三分命中率以及89%以上的罚球命中率砍下20+的球员,也就只有库里,汤普森以及贝恩三人,那个历史第一档的神射手,现已强势归来。

在库里因伤缺席大量的比赛的情况下,是那个伤停了两年的克莱站了出来,帮助勇士一直没有被甩开季后赛大军,在今天下半场爆发带领勇士成功逆转开拓者之后,勇士目前也是取得了32胜30负的战绩,排名甚至升到了西部第五位,而他们距离第四的太阳也仅仅只有一个胜场,说不定他们还能够在库里回来之前跻身西部上半区,从而在首轮握有主场优势。不过若以这样的排名进入季后赛,那也挺好玩的。第一轮将直面杜兰特,话题直接拉满。

已经将质疑打碎的克莱,在今天逆转取胜的赛后又放下豪言,他表示,当我们健康时,没有人愿意在季后赛中碰到我们,我向你保证。相信这句豪言也像强心针般,让勇士国度重燃卫冕的信心。

毕竟这支球队自打开季以来,战绩一直不符预期,也让球迷对他们实现卫冕不抱什么想法,但也许在这样的情况下,勇士能够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毕竟也没有多少人会想到,上赛季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的勇士,重返季后赛便一路赢到了最后。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