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3日,勇士主场115比91大胜快船,取得4连胜,球队战绩33胜10负排名西部第五,距离西部第四的太阳只落后1个胜场。勇士此战一度落后12分,但是下半场爆发从而大胜24分。勇士迎来了五喜临门。

勇士第一大利好,普尔此战轰下34分4篮板3助攻,他的状态回升。普尔上半场状态不佳,10投3中,三分球3中0,只得到9分。但是在第三节他状态火爆,单节9中5,三分8中4,外加罚球8中8砍下22分,帮助勇士在第三节打出凶猛的进攻浪潮,42比16一举扭转局面。普尔全场三分球12投5中。

勇士第二大利好,汤普森延续了稳定的状态,此战他得到19分11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库里受伤休战后,汤神挺身而出,扮演了球队临时头号火力点。他还听从主帅科尔的建议,争取打球多元化,不光做得分手,此战他的数据很全面。

勇士第三大利好,追梦格林此战打出了11分9篮板9助攻准三双。追梦7投5中,罚球2中1。追梦是勇士的防守基石,他擅长在场上鼓舞球队士气。这场比赛的下半场,勇士将士面貌焕然一新。追梦在多方面引领了球队。

勇士第四大利好,库明加成为替补席稳定火力点,此战他得到19分7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他三分球4投3中。库明加真的进步了,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可圈可点,他的正负值是+19。勇士选怀斯曼看走眼了,但库明加现在能给球队不小的帮助。

勇士第五大利好,库里伤势恢复顺利,预计会在3月6日面对湖人的比赛复出。勇士现在形势大好,球队杀进了西部前六,库里接受采访时喊话目标是争取主场优势,这是要争取打到西部第四。目前勇士仅落后太阳1个胜场,冲击西部第四还是有希望的。

勇士这一战扎心快船了,快船引进威少之后遭遇了4连败,球队战绩下滑到了西部第七。勇士虽然在交易截止日被开拓者坑了一把,贝弗利也拒绝勇士,选择公牛,但是卫冕冠军反而在逆境中奋起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