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讯 Athletic发文分析了剩余赛程英超Big6的前景,并对赛季结果做出了预测。

阿森纳

在三场比赛不胜之后,阿森纳迎来了三连胜的强势反弹,如今枪手在积分榜上领先5分。

一月份签下的特罗萨德和若日尼奥为阿尔特塔提供了更多选择,热苏斯也接近回归,如果他能打出上半赛季的水平,那将是一阵强心剂。

不过4月9日—5月6日的四个星期内,枪手将面对利物浦、曼城、切尔西和纽卡,其中三场客场。在此期间,枪手可能面临欧联四分之一决赛的双线作战。

这段时间可能会决定英超冠军归属。

赛季预测:阿森纳可能夺冠,但考虑到赛程,保守预测曼城第一,阿森纳第二。但阿森纳前景目前看来扑朔迷离,准确预测是不可能的。

曼城

曼城现在的情况肯定比一个月前更乐观,他们看起来状态正佳(至少在最近六场比赛如此),有趣的是,他们似乎也并非不可阻挡。

球迷们整个赛季都在等待曼城的爆发,但爆发一直没有,并且不一定会来。目前看来他们状态很好,赛季结束时应该不会距离积分榜榜首很远。

赛季预测:第一。这一预测将随比赛而调整,如果周六他们没能击败纽卡,他们或许会被排在第二。

曼联

20-21赛季结束时,曼联看起来是一支需要几年、几亿镑以及一些好运才能恢复的混乱球队。

而几个月之后,仅仅花费了2.5亿镑,腾哈赫奇迹般地打破了6年的冠军荒,并在欧联击败了巴萨。

曼联一切向好,球员们对教练充满信心,球队比赛状态正佳。

曼联场均进球数排名第五(1.7),场均最少失球数排名第六(1.2),谈论冠军有点异想天开,但目前曼联球迷相信夺冠不会太遥远。

赛季预测:第三,并且在拿下联赛杯后,他们可以在欧联走得很远。

热刺

考虑到理查利森自9月7日就没进过球,孙兴愍状态也与去年相去甚远,他们的教练也经历了离开球场的艰难时期,第四名对热刺已经相当不错。

如果利物浦和切尔西一起发力,情况或许还会改变。热刺本周足总杯惨败谢菲联成为焦点,本赛季他们的比赛有一点“无聊”。

赛季预测:第四。凯恩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进球率,他能够打进25球。如果防守改善,热刺足以进入前四。不过,如果利物浦与纽卡发力,他们需要一些帮助。

本赛季利物浦状态急剧下滑,他们需要进入前四来挽救赛季。连续四场不失球表明他们防守在好转,但中场仍是大问题。

关键球员的付出让他们再次凝聚,两个赛季前他们在糟糕开局后稳住局面,进入了前四,相信本赛季也可以做到。

赛季预测:乐观估计第四,利物浦正向好的方向发展。

切尔西

本赛季如果有最令人失望奖,切尔西的名字一定会在名单里。

能出错的地方都出错了:国内杯赛第三轮出局,15轮联赛仅胜2场…

这些已经够糟了,更糟糕的是他们的比赛很无聊,菲力克斯是2月唯一进球的球员。如果再在欧冠败给多特,针对波特的声讨将愈发激烈。

不论如何,对切尔西来说,本赛季越快结束越好。

赛季预测:第11。切尔西更衣室天赋与概率相结合,意味着他们会很快开始赢得更多比赛,但好转不足以挽救他们本世纪的最低排名(15-16赛季第1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