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4日湖人主场对阵森林狼,全场比赛结束湖人以102-110输给了森林狼。本场比赛对于湖人相当的关键,毕竟现在的湖人已经是有了进入西部前十的机会,但是湖人却没有抓住这样的机会,在这场比赛中湖人虽然一度占据领先,可惜当浓眉表现下降的时候森林狼却直接完成反超,而到了关键时刻浓眉虽然挺身而出帮助球队追近比分,奈何浓眉身边还是缺少帮手,最终湖人还是输掉比赛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

湖人输掉比赛也是失掉良机,本来今天的比赛中爵士、鹈鹕都输掉比赛,这样的情况下湖人已经是有了追平战绩的机会,而且湖人也可以升到西部第十,但是湖人却没有把握住这样的机会,虽然接下来的比赛湖人还是存在这样的机会,只不过湖人接下来的赛程艰难,对阵勇士、灰熊、猛龙和尼克斯,可以说湖人一不小心的话,别说打进西部前十,很可能湖人会在这段时间中掉队,所以接下来的比赛对于湖人相当关键,如果能够在这一段赛程中获得足够多的胜利,那么湖人就有机会去打进季后赛,因此接下来这段时间对于湖人至关重要。

而在这场比赛中3人也难辞其咎,这三人分别就是施罗德、里夫斯和哈姆,施罗德和里夫斯在这场比赛中打得相当糟糕,施罗德在比赛中完全迷失了自己,有三分机会的时候也不能够命中,至于里夫斯在比赛中进攻拉胯不说,还在比赛中出现失误对于湖人打击不小,而哈姆临场的执教更让湖人受伤,对于场上的应对不足,以及没有能够喊暂停,可以说哈姆真的该反思一下自己的执教,所以湖人输掉比赛这3人也该承责。同时在这场比赛之后,范德比尔特也如此说道:我觉得我们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才提升了强度。前三节比赛我们打得有点散漫。我们得在48分钟内都打出高强度。我们得有一种为生存而战的心态,因为我们确实就是这样(在为生存而战)。

可以说范德比尔特真的是一针见血,湖人在比赛中就是没有拿出该有的强度,毕竟湖人在这场比赛中一度跟森林狼打得胶着,可是他们在场上出现无谓的失误以及退防不及时,这些问题都伤害到了球队,但是湖人这样的做法真的不应该,毕竟他们还想要在本赛季冲击季后赛,这个时候湖人该拿出应有的态度才行,否则仅仅指望其他球队输球,湖人恐怕依旧是没有办法打进季后赛,而湖人现在最起码要做的就是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只有湖人加强自己的防守才有机会获得更多比赛的胜利。

同时对于浓眉来说他也是该承认一事,尽管浓眉在这场比赛中非常的努力,可惜浓眉最终还是没有帮助球队赢球,而这样的浓眉该承认他自己一人没有办法帮助球队取胜,而且在第三节比赛初段浓眉表现一度不佳,这个时候浓眉没有去坚决的攻击内线,飘在外线投篮也伤害到了球队,直到眼看森林狼拉开比分浓眉才开始攻筐,可惜浓眉这样的发挥依旧没有能够帮助球队彻底追上比分,所以接下来的比赛湖人想要赢球,不仅仅是需要浓眉拿出今天这样的水准,还需要施罗德等人在比赛中站出来才行。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