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在太阳队的首秀已经完成。

  上一场,太阳队前往客场挑战黄蜂队,在杜兰特、布克的带领下,太阳队轻松吊打黄蜂队,保罗甚至不需要怎么得分。杜兰特上场不到27分钟,15投10中轰下23分,布克则是火力全开轰下37分,保罗只拿到2分。布克+杜兰特双巨头轰下60分,太阳队的进攻火力实在太猛了。

在太阳队的首秀非常顺利,赛后,杜兰特非常开心,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节目的主持人问杜兰特,现在你是否后悔在2021年夏天和篮网队签下长约?(签长约让杜兰特一度失去选择球队的主动权)

杜兰特笑着回答道:“我不会后悔的,对于我做过的任何事情,都不后悔,那份合同价值不菲,我没有不签的道理。”2021年的夏天,杜兰特和篮网队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高达1.94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拿到这份合同,杜兰特下半辈子基本衣食无忧了。

该份合同从本赛季开始,杜兰特4年的年薪分别为4297万美元、4641万美元,4986万美元。到了2025-2056赛季,杜兰特的年薪将会达到5328万美元。签下这份合同之后,杜兰特已经是人生赢家了。

此前,巴克利和奥尼尔在节目中继续无情的嘲讽杜兰特。主持人问杜兰特,关于两位名宿的言论你怎么看?

杜兰特回答道:“那些家伙经常给我定不公平的标准,他们觉得我需要去跟一些名不见经传的球员组队夺冠,才能获得肯定,事实上,我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我完全不需要他们的肯定。巴克利的嘴巴太毒,奥尼尔也还不到那里去。”

杜兰特继续说道:“我知道,他们一直看我不顺眼,所以我并不在乎他们说了什么。我想告诉他们,如果他们不喜欢我,那么请你们不需要讨论我,我不可能因为你们的瞎扯淡就改变我的做事风格,我会坚持我认为应该做的事情,就是这样。”

其实,这已经不是杜兰特第一次怒怼巴克利了,这一次,杜兰特也直接向奥尼尔开炮。对于詹姆斯,巴克利和奥尼尔更多是给予赞美,对于杜兰特,两人态度截然相反,这一切杜兰特都看在眼里。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