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4日晚间,蓝军切尔西将在英超第26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来访的利兹联。对于主教练波特来说,能否在3月的首场比赛中迎来开门红,一扫2023年以来11战1胜的晦气,本场比赛至关重要。不过,波特最主要目标,还是想办法熬过这个赛季,因为到了今年夏天,他渴望的引援就会到来。

根据意大利记者Daniele Longo的最新爆料,两大英超豪门切尔西和曼联是最渴望在今年夏天引进意甲神锋奥斯梅恩的俱乐部,而那不勒斯的要价在1.2亿-1.3亿欧元左右。根据隆戈的说法,曼联主帅滕哈格已经将奥斯梅恩视为今年夏天球队的头号引援目标。不过最近这段时间,切尔西也开始对奥斯梅恩展开攻势,他们愿意为意甲神锋提供税后900万欧元的翻倍年薪,后者目前在那不勒斯的年薪为税后450万欧元。

本赛季,24岁的奥斯梅恩全面爆发,他在26场各项比赛中砍下了21球3助攻的数据,其中意甲联赛20场19球3助攻,欧冠则是4场2球。他与克瓦拉茨赫利亚组成的锋线无坚不摧,是那不勒斯本赛季双线飘红,如今甩开了意甲第2足足18分的最大功臣。

作为中锋球员,奥斯梅恩拥有1米85的身高和强悍的身体对抗能力,但同样他的速度、爆发力和脚下技术也非常出色,既可以用各种方式将球送进球门,也可以为队友送出舒服的传球,是一名技术全面的现代型中锋。对于缺少强力中锋的切尔西和曼联来说,奥斯梅恩这样的球员绝对是高级货。曼联好歹有韦格霍斯特,拉什福德和健康状态的马夏尔也可以踢,但切尔西说起中锋位置,那还真的是一把辛酸泪。

身为英超著名的铁血球队,切尔西的战绩往往与有没有超级中锋相挂钩。德罗巴和迭戈科斯塔等人都在斯坦福桥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不过最近几个赛季,蓝军锋线上虽然人才济济,但始终缺少一把攻城锤。1.13亿欧元天价签回的比利时中锋卢卡库踢了一个赛季就哭着闹着重新回到了国米。他走之后,切尔西锋线就进入了“小快灵”时代。虽然蓝军在冬窗豪掷数亿欧元买人,但穆德里克、菲利克斯、戴维-福法纳和马杜埃凯等人都属于“轻量级”选手,所以切尔西的进攻看似热闹,其实如同隔靴搔痒,难以给对手制造阵中的危险。整个2月份,他们5场比赛只进了1球,这种状况还是非常尴尬。

但是,如果奥斯梅恩这样的强力中锋到来,切尔西锋线将立刻满盘皆活,他可以凭借强悍的身体素质在禁区内立足,而穆德里克、菲利克斯等人则可以围绕他选择跑位和传射,如此一来,切尔西的锋线会兼具高度、速度和技术,形成立体攻势。届时波塔才真正迎来一展拳脚的机会,当然,前提是他能熬到那个时候。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