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作为世界上最为成功的商业联盟,NBA多年以来吸引着无数球迷的目光。在这个巨大的摇钱树下,所有球队都想要分到一杯羹。但竞技体育终究还是需要用成绩说话,只有战绩提升上去,球队才能够获得更多关注,获取更大的商业价值。

但想要在联盟立足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管理层为了组建起一套具有冲击力的阵容,需要夜以继日地进行各种分析,还要从球队实际的资金和联盟的工资帽出发,突出的就是一个精打细算。相比于当家球星动辄数千万的年薪,那些经济实惠的蓝领球员,同样是球队最为关键的组成部分。

而在本赛季的交易中,就有这么几份合约,成功做到了高性价比,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管理层的那些精彩操作吧!

迪文琴佐

赛季薪水:450万美元

场均数据:9.2 分,4.2 篮板,3.3 助攻,1.4 抢断

勇士这么多年以来,主打的建队思路就是进行球员的挖掘和培养,尤其是在确立以水花为核心的大框架后。球队始终都是在对阵容进行有针对性的小修小补,这样做的最大好处就是容错率高。完全不会像其他球队那样,一旦手中的签位不够或者一笔操作失误,就会让球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难有翻身的机会。

作为卫冕冠军,勇士在去年的休赛期还是没有太大的动作,他们依旧是想办法完善替补席的实力。于是迪文琴佐便成为队伍的目标,尽管他此前受到伤病的影响,在其他球队没有打出太好的发挥,但勇士还是选择将他签下。而如今看来,勇士再次完成一笔非常精彩的签约。

本赛季的迪文琴佐进攻端表现不错,保持着41.6%的三分球命中率,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这让他成为替补席非常重要的球员,可以在主力休息期间,确保勇士的外线活力不会出现停滞的情况。不得不佩服勇士管理层的眼光,他们总是能够花最少的钱,得到非常有战斗力的球员。

里夫斯

赛季薪资:156万美金

场均数据:10.6 分,3.0 篮板,2.2 助攻

虽然里夫斯打球还显得不够成熟,经常会一股脑自己在进攻端大包大揽,导致白白浪费掉进攻回合。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激情和冲击力,对于曾经一潭死水的湖人替补席而言,是有着很强的正面促进作用。作为一名落选秀,湖人其实在选择签约他的时候,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他在上赛季整体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场均能够得到7.3分。在本赛季开始后,里夫斯在进攻端的火力明显得到提升,尤其是三分的准星比去年有了不小的提升。只要他能够延续目前这样的状态,然后再多积累一些比赛的经验,相信会成为湖人替补席的重要球员,拿到一份更大的合约也是指日可待。

何塞·阿尔瓦拉多

赛季薪资:156万美金

场均数据:9.0分,2.3 篮板,3.0 助攻

提到这个名字,大家脑海中浮现出来的第一个词肯定是老六。他总是如魅影般出现在对手的身后,随即完成抢断,保罗便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可以说阿尔瓦拉多是一名始终都充满着激情的球员,看他打球是非常享受的事情。他之所以这么拼命,是清楚自己需要全力以赴,才可能保住现在这份工作。

作为一名2021年的落选秀,鹈鹕提供的机会才让他拥有了来到联盟的机会。所以他非常珍惜每一分钟在场上的时间,想要燃烧自己全部的精力,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而在本赛季的全明星新秀赛上,他用三分绝杀的表现,让更多人的开始关注这位曾经最不起眼的球员。

如今的他已经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而且主帅对于这样勤勤恳恳的防守者非常喜爱,这一切都让阿尔瓦拉多的未来充满着光明。也许某一天,我们就能够在首发的名单中,看到他的名字。

范德比尔特

赛季薪资:432万美金

场均数据:8.3 分,7.9 篮板,2.7 助攻,1.1 抢断

这两个赛季,佩林卡在引援方面的操作,已经被球迷不止一次地口诛笔伐。不过在本赛季交易日截止前,他终于是作出了可以功过相抵的交易。在解决掉威少这个大麻烦后,范德比尔特的加盟,终于让湖人那没眼看的防守,至少有了一丝丝的起色。彪哥是一位充满激情的球员,他总是能够全情投入到比赛之中,防守端更是展现出自己的强硬,尤其是在关键时刻对于重点球员的盯防,可以说是完全没有毛病。

在加盟湖人之后,他仅仅几场比赛就获得球迷的喜爱。面对独行侠27分的大逆转,就是靠着彪哥最后阶段的扎实防守。此前面对森林狼,他也是对爱德华兹完成关键防守,可惜湖人最终没有把握住机会。可以说彪哥至少让湖人的篮板拼抢和侧翼防守,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如果球队最终可以杀进附加赛甚至季后赛的话,范德比尔特的防守,依旧会是他们前行的一大助力。

波尔波尔

赛季薪资:220万美金

场均数据:10.0分,6.1篮板,0.8 助攻

波尔波尔的父亲,是NBA历史上最为出色的内线球员之一,而名宿之子这层光环的笼罩之下,波尔波尔自然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他的个人发展也不负众望,以五星高中生的身份进入到大学,而且在大学也能够送出场均将近20+10的惊艳表现。

只可惜伤病成为他前行路上的绊脚石,从大学开始就遭遇重伤的他,选秀的前景自此被无限看衰,最终仅仅在次轮44顺位才被掘金选中。在经过人生最为黑暗的一段时间之后,波尔波尔终于在本赛季迎来属于自己的新生。

来到年轻的魔术队后,波尔波尔开始慢慢展现出自己的能力,他开始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个人数据也在稳步提升。只要接下来能够继续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相信波尔波尔便能够慢慢将天赋在联盟兑现。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