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火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达拉斯独行侠队、洛杉矶湖人队、金州勇士队、密尔沃基雄鹿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等豪门,均与彼此的对手上演了激战。

独行侠与太阳

当天的比赛之后,凯尔特人、76人队、太阳队、湖人队与勇士队的排名形势,又一次发生了改变。

东部第2轰然倒地,76人成赢家!太阳3连胜,湖人掀翻勇士又收大礼!

东部第2轰然倒地,76人成赢家

东部第2爆冷轰然倒地

凯尔特人队坐镇主场,与纽约尼克斯展开激战。此役,双方均打出了高质量的攻防表现。上半场,两队在场上对轰,分差始终未能被拉开。塔图姆在第三节发力,帮助绿军取得14分领先。兰德尔率队追分,末节,双方陷入苦战。兰德尔联手哈特在中远距离得到5分,尼克斯取得7分领先得以占据比赛主动权。然而,霍福德、斯马特相继外线得分,绿军再次迫近分差。读秒时刻,兰德尔2罚全中,布朗命中2+1两队携手打入加时赛。

常规时间打完,两队战成平手

第一个加时赛里,两队依旧战得难解难分。霍福德轰进关键三分球,不过奎克利抛投得手,塔图姆错失压哨绝杀。双方携手以121平,进入第2个加时赛。第2个加时里,奎克利连续砍分,米切尔罗宾逊则接连拼抢篮板球成功。霍福德错失绝杀3分球,绿军以129比131惜败与尼克斯。

凯尔特人爆冷惜败尼克斯

此役之前,尼克斯落后夺冠大热门凯尔特人7.5个胜场差。在战绩与实力远不如对手的情况下,尼克斯上演了以弱胜强、大爆冷门的好戏。至此,东部排名第2的凯尔特人轰然倒地。

76人坐享渔利成赢家

凯尔特人输球后吞下了2连败,战绩来到了45胜20负。詹姆斯哈登、乔尔恩比德领军的76人队(41胜22负,暂居东部第3),目前只落后绿军3个胜场差。

76人队恩比德与哈登

76人队收获了竞争对手凯尔特人的失利,有更好的机会向东部前2发起冲击了。绿军的败北,让76人队坐享渔利成为了赢家。

太阳3连胜

太阳队奔赴客场,与独行侠展开对决。此役,双方大打对轰之战,两队缠斗至最后时刻才得以分出胜负。杜兰特联手布克在进攻端发难,独行侠队则在卢卡东契奇、小哈达威等人的率领之下实现了多点开花。依靠着出色的手感,半场打完,达拉斯领先3分。

欧文对位杜兰特

易地再战,杜兰特、布克与欧文、东契奇开始对轰,两队紧咬比分。末节,双方陷入苦战。决胜时刻,艾顿连续拼抢篮板球得手,并且补篮得手,帮助菲尼克斯反超2分。杜兰特则连投带罚得到4分,助力太阳队收下了比赛。东契奇远投不进,太阳队最终以130比126笑到了最后。

此役,欧文空砍30分4篮板7助攻、东契奇34分9篮板4助攻饮恨、哈达威21分、伍德17分3篮板。杜兰特17投12中,狂砍37分7篮板3助攻、布克贡献36分5篮板10助攻、保罗11分6篮板7助攻、艾顿9分16篮板。

杜兰特率队击败独行侠

此战之后,独行侠的战绩来到了33胜32负,排名从西部第6跌至第7。而太阳队则实现了3连胜,以36胜29负的战绩巩固了西部第3的排位。

湖人掀翻勇士又收大礼

湖人队坐镇主场,挑战卫冕冠军勇士队。该场比赛,斯蒂芬库里实现了伤愈复出,而勒布朗詹姆斯、拉塞尔则继续因伤缺战。

湖人詹姆斯与勇士库里

浓眉哥在上半场状态火热,湖人实现了多点开花,紫金军团一度握有20分的领先优势。勇士队依靠着库里、克莱与普尔的外线火力,在次节疯狂追分。半场打完,湖人队只领先1分。

库里被包夹

易地再战,浓眉哥、里夫斯在进攻端发难,湖人队重新握有两位数领先。库里状态回暖,连续砍分,帮助金州军团迫近分差。末节,两队陷入鏖战。勇士队利用外线优势,在比赛仅剩1分钟之际将分差缩小至4分,看到了逆转取胜的契机。

浓眉哥单打德雷蒙德格林抛投取分,帮助湖人队顶住了对手的攻势。此后,紫金军团连续稳健的罚球命中,得以收下了比赛。最终,湖人队以113比105力克对手,并终结了勇士队的5连胜。

湖人力擒勇士

此役,库里27分6助、克莱22分5板3助。浓眉哥在禁区肆虐,狂轰39分8板6助2帽、范德比尔特贡献10分13板4助、里夫斯得到16分8助攻。输球后,勇士队继续排名西部第5。

湖人队取胜后战绩来到了31胜34负,依旧排名西部第11。不过,湖人队收到了来自竞争对手爵士队的送礼。当天的比赛里,爵士队以119比130不敌雷霆队,盐湖城吞下了3连败。爵士队从西部第9跌至第10,盐湖城的战绩来到了31胜34负,领先紫金军团的0.5个胜场差就此荡然无存。

雷霆击败爵士

竞争对手爵士队的输球,让湖人队有更好的机会反超盐湖城,并且获得了冲击附加赛的良机。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