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6日,NBA今天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西部季后赛依旧扑朔迷离。快船以135-129大逆转灰熊,终结5连败开始发力,拥有莱昂纳德和乔治的球队,始终不能小瞧。湖人在浓眉哥的带领下击败勇士,战绩已经追平西部第10的爵士队,由于湖人队在交手战绩上处于下风,只能排在第11位。西部格局混乱,除了掘金、灰熊、国王、太阳这4支球队以及鱼腩马刺和火箭外,9支球队在争夺6个名额,其中2个直通季后赛名额和4个附加赛名额。

一,快船结束5连败开始发力

威少加盟快船后遭遇5连败,这是大家都没有想到的结果,面对没有莫兰特的灰熊,如果继续输球,威少可能就会直接离队。快船队在第三节被打爆,单节输了21分,本以为快船败局已定,到了末节,乔治和莱昂纳德大爆发,带队实现逆转,末节轰出38-17,拿到一场宝贵的胜利。快船队单节丢掉51分,最终还能赢球,成为NBA近30年首支球队,不得不说,快船真的是奇葩的球队,当不看好的时候,却突然就强硬了起来。

快船队的乔治砍下42分11篮板,他是今天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莱昂纳德也得到34分10篮板,这是两大巨星在22-23赛季至今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在结束5连败后,快船队发力了,虽然目前以34胜33负排在西部第8,但距离西部第5的勇士只有1个胜场,只要未来能持续赢球,快船队拿到季后赛名额的机会很大。威少也可以放心了,他暂时不会被裁掉。

二,湖人追平西部前10

湖人队领袖詹姆斯还要缺席一段时间,而浓眉哥的表现至关重要。在面对勇士的比赛里,浓眉大爆发砍下39分8篮板6助攻,并且打进制胜球,带领球队取胜。而勇士队的库里复出,但球队整体比较低迷,此前,勇士队连续赢球,但库里回归打破了良好的势头。对于勇士来说,也需要面对这样的局面,毕竟,库里决定了球队的上限,如果想要争冠,库里必须要打出22-23赛季的表现。

湖人队迎头赶上,目前以31胜34负排在西部第11位,爵士队的战绩也是31胜34负,只要下一场湖人赢球,基本上就能进入前10了,这样的话,大概率能拿到附加赛名额,至于能否进入西部前6,还需要未来一段时间的发挥。对于湖人队来说,当下最重要的目标就是先打进季后赛,只要能拿到一个名额,其他西部强队估计没人想要提前碰到湖人,詹姆斯和浓眉依旧是联盟最好的二人组之一。

三,9队争夺6个名额

掘金和灰熊、国王、太阳这4支球队,暂时不用担心会掉出西部前6,尤其是掘金队,几乎锁定了西部第一战绩。而火箭和马刺是摆烂球队,不可能打进季后赛,剩余的9支球队,包括勇士、森林狼、独行侠、快船、鹈鹕、爵士、湖人、雷霆、开拓者等,在争夺2个季后赛名额和4个附加赛名额,西部第5的勇士只领先西部第13的开拓者3.5个胜场。

而从这9支球队的表现来看,森林狼是状态最好的球队,取得3连胜之后,也成功进入西部前6,看起来今年打进季后赛的可能性很大,戈贝尔还是发挥了一定的作用。洛杉矶双雄快船和湖人也进入到了赢球模式当中,独行侠队拥有东契奇和欧文,最差也能拿到附加赛名额,现在来看,爵士队遭遇3连败,很可能掉队,而雷霆和开拓者实力一般,无缘附加赛的几率非常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