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4:00,英超第24轮比赛继续进行,切尔西将在主场面对纽卡斯尔。

球队分析

切尔西

自从图赫尔上任以来,切尔西就没有尝到过败仗,或许球队与新帅之间还处于蜜月期当中。上一场的足总杯比赛,切尔西1比0小胜巴恩斯利晋级到下一轮,能够取胜之余还省下来不少体力应付接下来的密集赛程。

进入2月份,蓝军需要面对欧冠淘汰赛阶段的比赛,而目前仅仅处于第6位是不能够让球队进入到下赛季欧冠比赛的,所以在分析欧冠赛事之前,他们必须在联赛方面尽量拿到更多的积分,不然接下来的多线作战非常容易出现问题,看得出来蓝军的战意是十足的。

纽卡斯尔

在最近的3轮英超联赛里面,纽卡斯尔拿下了2场胜利,使得球队稍微缓了一口气,虽然目前仅仅排名积分榜第17位,可是距离降级区的分差也是有8分之多,足以使得球队没有马上进入降级区域的压力。

布鲁士执教的中下游球队有十分强大的护级能力,所以哪怕纽卡斯尔在前段时间打得再差,本赛季也没有正式掉落到18名或以后。本场比赛作客切尔西的主场,相信纽卡斯尔的战术也是以防守为主,不会主动去进攻,而且球队目前的锋线比较缺人,锐利度也是不足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切尔西一个1.75的让步,其实也是比较到位的,蓝军净胜2球才能够收下一半数据,是非常符合两支球队的定位与实力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的数字,纽卡斯尔的防守一直都是豆腐渣工程,所以无论碰到实力多差的对手也可以丢球,更不用说碰上豪门切尔西了。

个人推介:切尔西-1.75

比分推介:4:0

大小球推介:3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