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独行侠坐镇主场迎战马刺,本赛季两支球队的赛季目标完全不同,独行侠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欧文,打造出东契奇+欧文的顶级进攻型后场组合,但在全明星周末前球队处于3连败之中,马刺本赛季的目标为摆烂,因此这场比赛是独行侠终结连败的好机会。

结果比赛还未开始,独行侠主场美航中心就出现漏水的小插曲,由于顶棚漏水比赛推迟半个小时才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独行侠主场美航中心第一次漏水,去年季后赛西决G4对阵勇士,屋顶漏水直接浇到了勇士替补席前,当时库班被拍到面色铁青。

经过工作人员半个小时的紧急处理,比赛正式开打,这一次小插曲没有影响主场作战的独行侠,开局就内外开花早早取得领先,首节结束时已经领先8分。

次节独行侠进攻火力进一步提升,半场结束时,分差被拉开到两位数,易边再战,分差一直保持在两位数。

末节马刺队习惯性断电,分差一口气被独行侠拉开,最终湖人以142-116大胜马刺26分。

其中东契奇表现不俗,全场出战30分钟,16投8中,拿到了28分7篮板10助攻2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由于末节比分拉开,东契奇末节没有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节还剩2分半钟时东契奇在突破中出现了另外一次小插曲,他的裆部被防守人顶到露出痛苦面具。

另外一名核心欧文也打出高效一战,全场出战30分钟,13投8中,三分球4投3中,拿到了23分6助攻1篮板1抢断,交出了+34的夸张正负值。

在欧文与东契奇的带领下,两人一战携手创下4大纪录,首先是属于东契奇个人的两项纪录。

东契奇半场就拿到了21分6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这是东契奇本赛季第11次,半场至少得到20分5篮板5助攻高居联盟第一,11次更是比2-4名的总和还要多,2-4名分别是约基奇(5次)、库里(3次)和三球(2次)。

第二项纪录是东契奇本场命中1记三分球之后,生涯三分总命中数来到了870个,成功追平迈克尔-芬利并列独行侠队史第三,仅次于诺维茨基(1982个)和杰森-特里(1140个)。

第三项纪录是在欧文与东契奇的带领下,独行侠半场砍下74分,追平了独行侠本赛季上半场得分最高纪录。

第四项纪录是独行侠全场砍下142分,刷新了独行侠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根据赛后数据统计显示,独行侠队史至今23次单场至少砍下140+得分时,球队战绩为19胜4负。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