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3日,距离NBA新赛季开始是越来越近,现在美记也是预测了各球队的战绩,其中东部这边前十的球队分别是凯尔特人、雄鹿、骑士、尼克斯、热火、76人、老鹰、步行者、猛龙和篮网,至于公牛是排在了东部十二的位置,奇才则是排在了东部第十四的位置,东部的排名看起来还是比较合理的,毕竟热火经历了一个休赛期是失去了文森特、斯特鲁斯,虽然后面热火是引援到了一些球员,但是这样的热火并没有被看好,76人这边排名低则是因为哈登的原因,不过公牛的排名还是低了一些,最起码他们还是有能力去竞争东部前十的。

至于凯尔特人和雄鹿的排名则是没有太多的悬念,毕竟这两支球队在休赛期都做了不小的引援动作,尤其是凯尔特人这里,他们需要在新赛季拿出优异的成绩才行。西部这边前十的球队分别是掘金、太阳、勇士、快船、灰熊、湖人、国王、森林狼、雷霆和鹈鹕,其中独行侠排在了西部第十一,火箭则是排在了倒数第三的位置,可以说西部的排名还是蛮大的,其中勇士进入前三位置无疑是高了一些,哪怕勇士在季前赛拿出了一些不错的表现,但是勇士的缺陷依旧是非常的明显。

内线上勇士依旧是存在极大的漏洞,同时克莱糟糕的状态也不得不让人担忧,而且勇士这边还有着伤病的风险,所以新赛季勇士想要打出西部前三的排名还是非常艰难的。另外灰熊和快船两队力压湖人也让人质疑,虽然灰熊在休赛期是提升了阵容的实力,但首先莫兰特这里将要缺席25场常规赛,同时灰熊这边刚刚宣布亚当斯接受右后十字韧带手术赛季报销,而且克拉克因为跟腱手术在休赛期接受了二次手术,所以很可能缺席整个赛季,因此灰熊在新赛季将会面临很大挑战,所以说灰熊压制住湖人还是很艰难的。

至于快船的问题更是非常的明显,首先快船的硬实力确实该得到尊重,以快船的阵容实力是有可能打到西部前四的位置,只不过快船近几个赛季所遭遇的伤病情况,让很多人难以相信他们的双核心能够在常规赛保持健康,而伦纳德和乔治两人但凡出现伤病的情况,那么快船想要在战绩上压制住湖人都还是比较困难的。至于其他的西部球队排名还是比较合理的,不过掘金想要来到西部第一的位置不是没有可能,但是他们在休赛期失去了布朗,这对于掘金的影响不小,加上太阳其他球队都对球队做出了补强,所以太阳想要打到西部第一的位置需要全力以赴。

而火箭和独行侠在西部的排名还是低了一些,首先独行侠在休赛期的操作还是不错的,别说独行侠在新赛季一定能够打进季后赛,但是他们最起码是该留在西部前十的位置。反观火箭这边在休赛期也做了很多的动作,尤其是乌度卡的到来让火箭的防守增强,而在季前赛火箭就展现出了这一点,所以说火箭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三还是低了一些,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西部的竞争非常激烈,火箭想要在新赛季进入季后赛还是很艰难的事情,不过火箭真的打得很有纪律性,格林、史密斯、汤普森等年轻球员能够兑现自己的天赋,那么火箭还是有希望去冲击一下季后赛的,最起码火箭是有可能进入附加赛区的。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