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整,快船将坐镇主场迎战连续客场作战的森林狼。

球队分析

快船

快船上场比赛击败了目前联盟第一的凯尔特人,可以说是含金量非常高的。而且上场比赛莱昂纳德更是打出本赛季最强硬表现,12投10中砍下25分9个篮板6个助攻的发挥,可以说他的状态回升对于球队是相当有利的。目前,快船队的信心必然是不错的。

森林狼

森林狼则是开启客场之旅的第四场比赛,近期连续被开拓者击败,士气低迷,上场比赛更是遭遇21分的惨败。球队的锋线确实影响很大,没有安东尼唐斯之后,球队没有太稳定的进攻火力。

盘面分析

这一战双方实力差距比较悬殊,特别是森林狼没有唐斯之后实力下滑,锋线进攻影响较大。综合分析,主场作战的快船有望大胜森林狼。

全场推荐:快船-6.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