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20年的状元郎,爱德华兹在自己的菜鸟赛季便轰下了场均接近20+的得分,而在上赛季,他也终于让自己的场均得分突破20+门槛,并且在自己的首次季后赛之旅,便以场均25.2分成为了球队的得分王。

赛季初爱德华兹表现并未达到预期,前两月场均得分仅有20+出头

有了前两个赛季的历练,本以为爱德华兹会在本赛季让自己更上一层楼,但在赛季初他的表现却并未达到预期,因为戈贝尔、唐斯组成的双塔组合,也严重地影响到了自己的进攻空间,前两个月,爱德华兹的进攻状态可以说是时好时坏,场均得分也仅有20出头(10月23分,11月场均22.8分),不过在之后唐斯伤缺的情况下,爱德华兹却逐渐找回了自己应有的进攻状态。

对飚莫兰特爱德华兹带队取胜,最近两月他场均得分均在25+

稍早前森林狼在主场以11分击退灰熊的比赛中,爱德华兹也和对方的核心后场莫兰特对飚起来,虽然莫兰特拿下27分10篮板11助攻的三双,但爱德华兹这边也不遑多让,18投9中,拿下25分7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

拿下这场胜利后,森林狼在最近5场比赛,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在此期间华子场均可以拿下32分5篮板6助攻。其实从12月份开始,他的场均得分就已经来到了25.3分,三分球命中率40.6%也是开赛这几月的最高值,而在进入1月份后,爱德华兹场均可以轰下26.5分,连续2个月拿下场均25+,这也让华子本赛季的场均得分来到了生涯最高的24.5分,已经成为了球队的队内得分王。

打出生涯代表作+球队居西部前7,爱德华兹值得一个全明星席位

前不久NBA已经正式公布了本赛季全明星的首发阵容,不过替补阵容还需要主帅挑选,而带领森林狼稳住西部前7,并且打出生涯代表作的爱德华兹,是否有机会出现在下月的犹他全明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